跨年夜这么玩?nova 2s替你送新年祝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8/183388.shtml report 3783 马上就要到2018年了,在新年到来的这一刻一定会有很多小伙伴为自己的亲朋好友以及心爱的人送去祝福,这也是中国人的一个传统

马上就要到2018年了,在新年到来的这一刻一定会有很多小伙伴为自己的亲朋好友以及心爱的人送去祝福,这也是中国人的一个传统。

以往我们送祝福大多都是通过短信或者微信群发的方式,说实话心意到了但是创意不足,不过今年不一样了,因为有了一个更好的方式可以选择,那就是在华为 nova 2s举办的“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中,将在横跨全球19个时区的20个热门城市分别由资深旅游达人现场直播为你给最爱的TA送出祝福。

1

12月27日,华为官方微博发出了为广大花粉准备的跨年夜活动预告,这次活动采用了全球直播的方式,21位主播位于20座不同的城市,使用华为 nova 2s手机进行跨年直播,而且网友还可以在活动微博下方留言,留下你要在2018年对某人说的话说出来,这样就有机会成为幸运儿,然后在跨年之际通过20个直播达人传达这份祝福,这样的祝福形式是不是很新颖?如果你的回复幸运的被选中,一定要记得通知你要祝福的人一起在携程直播观看哦!

2

华为 nova 2s

而作为此次直播的主要工具,华为 nova 2s的表现也非常让人期待,众所周知,直播活动对手机的要求非常高,比如要前置摄像头像素足够高,这样直播起来才能够更加清晰;还有就是手机的性能要足够强大,这样直播才不会卡;当然手机的续航能力也很重要,毕竟这次直播是24小时直播,所以一定要有超长的续航时间才行。

那么,华为 nova 2s在这些方面表现如何呢?

华为 nova 2s摄像头的配置非常值得一提,其前置搭载2000万+200万双镜头,并且配有显色指数达90%的广光谱还原柔光灯,就算在极暗的环境下也能够自拍的很美很清晰。与此同时,裸妆美颜算法升级,在不同场景下均能拍摄出面部美白、亮度一致的靓照。下面,让我们通过一张样张感受一下。

3

性能方面,华为 nova 2s直接采用了之前高端机配置的麒麟960处理器,和当下很多同价位手机采用的骁龙660等处理器比,高出的可不止一个档次,单核应该领先骁龙660 10%,而GPU的领先幅度则高达60%以上。

除此之外,华为 nova 2s还配备了最高6GB的内存,在同类机型中,不得不说,这样的配置已经非常高了。

4

续航方面,华为 nova 2s配备了一块3340毫安电池,充电方面支持18W快充,之前有媒体测试过其在最费电的游戏方面的续航,10%的电量能够玩30分钟的王者荣耀,也就是说满电的华为 nova 2s能连续玩5个小时游戏,那么直播的话应该能够有更长的续航时间,这一点在跨年活动中我们将会一起见证。

所以,华为 nova 2s一定能够成为此次“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的助力神器,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也会让更多的人喜欢上这款手机,更何况华为 nova 2s还有着超高的颜值和时尚的配色,更加值得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