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级人像摄影作品 这些照片美呆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9/183431.shtml report 5555 现在相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手机在生活中所占的比重也越来越大。而现在2017年也剩最后一周,我们用手机镜头也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可能是爱人的一个微笑·

现在相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手机在生活中所占的比重也越来越大。而现在2017年也剩最后一周,我们用手机镜头也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可能是爱人的一个微笑·,可能是家人的一个大合照,亦或者说是自己在健身房挥洒汗水的瞬间。那么有哪些照片是值得你回忆的呢?你翻阅它的时候会引发对时间的思考呢?

1

大家都知道想要照片拍的美首先需要手机镜头优秀,对拍照时处理的足够好才行,前段时间华为最新推出的旗舰华为 Mate 10配备了高端级的徕卡SUMMILUX-H镜头,那么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下那些由华为 Mate 10所拍出的那些手机里的快节奏与慢生活吧。

徕卡的魅力 德味的艺术

华为 Mate 10配备的徕卡SUMMILUX-H镜头,是华为首款采用双f/1.6光圈的智能手机,在后置拍照方面则是采用与徕卡联合设计的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双镜头组合,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2倍双摄变焦,彩色镜头负责捕捉更美的色彩,黑白镜头则是记录光线明暗。

2

在这张充满着画面感的家庭合照上我们可以看到,华为 Mate 10对于背景虚化的处理则是非常细腻,而对于小朋友的笑脸抓拍也是瞬间完成,那是源于Mate 10所拥有的笑脸抓拍,让每个喜悦的瞬间都不会被错过。

3

大家都知道在我们平时日常生活中外出游玩或者演出聚会时,需要使用单反拍摄人像照片时,一般会手动调节镜头参数大小以获得更好的人像样张。一般我们会倾向于使用更大的光圈,以便得到更好的背景虚化效果,突出人像。同时也可以轻微降低饱和度,再现人像真实、细腻的效果。而用华为Mate 10的人像模式,却不需要如此复杂。

4

华为 Mate 10针对于人像的拍摄所推出的人像模式,通过人脸美肤、大光圈效果、饱和度、对比度、亮度、四角压暗处理等背景色彩增强,实现了突出人像、美化人像的特殊艺术效果。

5

华为 Mate 10所拥有的双f/1.6大光圈让背景看起来虚化的更加的自然和协调,并且突出拍照主体,即使是一家人在一起也可以拍得很美。像这张照片所体现出来的就是陪伴孩子的那些悠闲时光。

6

华为在拍照上研发出了更多的玩法,通过麒麟970AI加持能够智能识别出镜头前美食、人像、猫、狗、日出、日落、蓝天、雪景、沙滩、花朵等13种不同的场景和物体,然后自动进行参数优化,让用户在拍摄不同景色和物体的时候都能够达到最优的效果,这就是AI智慧识物功能。即使是你在拍摄人像时忘记手动调整为人像模式也没有关系,它会自动识别到人物并且会在左下角显示,让你在不经意间就排除了人像大片。

黑白相机记录明暗 带来更多玩法

在Mate 10拍照上还有个不得不注意的点那就是黑白相机,如果对老式相机有记忆的朋友应该知道黑白相机承载着情怀,特别是拍摄人像时,往往会给人神秘、忧郁、稳重的感觉,表现眼神、细纹或面部动作时更具冲击力。有时比彩色画面更能寄托画面的层次感。华为Mate 10的全透光MONO传感器支持独立工作,可以直接输出硬件级黑白画质。

7

与彩色图像经过线性的黑白转换不同,MONO传感器在RAW图上直接合成黑白,不添加色彩滤镜,黑白灰还原准确,因此画面的锐度与解析力更高,灰阶层次更加丰富。配合全新图像处理器ISP、四合一混合对焦和NPU芯片动作侦测,让人像照片也有视觉震撼的效果。

8

大家也明白黑白照片仿佛本来就应该属于过去,时间或者地点的变化也无法降低其价值,而你使用Mate 10的黑白相机的时候仿佛可以留住历史,留存那些回忆。

现在已是2017年的最后一周了,或许你还在2017年留下了些许遗憾,但是不用担心,华为 Mate 10已经帮你留下了那些经典的瞬间。时间终会流逝,但是照片所留下的记忆却不会消失,静静坐下用Mate 10帮你找寻手机里的那些快节奏与慢节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