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直播跨年夜 看看有你想的地方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9/183440.shtml report 4473 在2017年快要结束之际,很多人都在准备着如何在12月31日晚上跨年狂欢,而且不光是中国如此,全世界都是这样,只不过由于时区不同大家跨年的前后有早有晚而已

在2017年快要结束之际,很多人都在准备着如何在12月31日晚上跨年狂欢,而且不光是中国如此,全世界都是这样,只不过由于时区不同大家跨年的前后有早有晚而已。

在12月31日—1月1日,华为 nova 2s为年轻人准备了一份跨年礼物,那就是“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

1

华为 nova 2s举办的“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打出了“陪你从惠灵顿到夏威夷”的口号,而且具体是哪20个城市也已经公布,它们分别是:惠灵顿、悉尼、塞班岛、东京、杭州、香港、阿拉木图、马尔代夫、迪拜、莫斯科、开罗、阿姆斯特丹、伦敦、里约热内卢、布宜诺斯艾利斯、纽约、墨西哥、洛杉矶、阿拉斯加、夏威夷。这20个城市分别属于19个不同的时区,所以才有了24小时直播的必要,因为这些城市并不是同一时刻跨年。

2

那么在这些城市中有你想要去的城市吗?你想不想了解当地的人们是如何跨年的呢?相信这个问题会在直播过程中找到答案。

3
4

比如在伦敦的地标建筑伦敦之眼,每年也都会有壮观的烟火秀,相信在这次的直播中我们也会见到的,在这里为我们直播的是去哪儿网聪明旅行家、旅行玩家@小小莎老师。

5
6

每年的新年跨年夜,日本各地寺庙会敲响108次钟声,人们在钟声中烦死过去一年的过失,并让烦恼随着终生留在过去。在东京为我们直播的是旅行玩家、时尚达人@Janice简妮。

7

很多年轻人都有美国梦,虽然目前还没有完成,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直播先对美国有一些了解,比如说在纽约人们是如何跨年的?在这里,著名旅游达人@纪梵先生将会带我们一起领略。

在美国纽约,大家熟知的或许就是自1904年以来,每年都会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新年倒数。不仅如此,新年夜的纽约时代广场还会举行“落球仪式”,在倒计时后将会有成吨的璀璨水晶球从时代广场高出降落,五彩缤纷的纸屑洒满广场,何等壮观。

8

悉尼被称为“新年夜之都”,也是全球最新进入新年的城市之一,拥有世界最壮观的烟花表演。每年都会有超过100万名游客前来悉尼跨年,因为悉尼海港大桥上空将会上演全球公认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跨年烟火秀,场面非常壮观!而在悉尼为我们直播的将是秀蜜ShowMe校园红人@袁俊川Aska大魁!

9
10

莫斯科红场,寒冷的天气并不会减少人们跨年的热情,不知道这次除了烟火秀之外,号称莫斯科爱吃少女的@_linlinA- 还会带来哪些额外的惊喜呢?

上面我们举例了5个城市的特色,这其中有你特别想去的吗?如果没有的话也没关系,因为这次活动一共有20个城市参加,网友们可以在携程直播24小时不简单观看, 相信大家一定会找到自己心仪已久的那个城市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