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自拍颜值高 送妹子这部手机不会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31/183485.shtml report 5880 10月,华为发布年度旗舰Mate 10 Pro,主打两个亮点,全面屏和人工智能,今年智能手机着力争夺的两个价值高点,正是上述两者。全面屏以及双面玻璃让华为Mate 10 Pro颜值更高更时尚

10月,华为发布年度旗舰Mate 10 Pro,主打两个亮点,全面屏和人工智能,今年智能手机着力争夺的两个价值高点,正是上述两者。全面屏以及双面玻璃让华为Mate 10 Pro颜值更高更时尚,而AI人工智能让原本就有徕卡加持的后置双摄拍照更好,其搭载的麒麟970芯片所支持的AI技术与拍照体验的深度结合。尤其是今年的华为Mate 10 Pro一改沉稳的商务范配色,樱粉金+双面玻璃的Mate 10 Pro在这个元旦节送妹子也非常合适哦。

1

樱粉金更懂女人心

拥有一款樱粉金的华为Mate 10 Pro是种什么感受,相信广大女生朋友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樱粉金给人的第一感觉是难以言喻的,但是这种色调正是女性衷爱、追求的气质,而且周身金属线条更好的展示出高贵气质,与众不同。

2

女生选择手机第一重要的当然是颜值,如果你也用了几年苹果,见到全面屏的华为Mate10 Pro也一定会心动。特别是其上下两端要明显窄很多,这样就使 18:9 的比例屏看起来具有更大的视野,视觉上给人一种通透亮澈的感觉,第一眼望去就被那超过80%的屏占比带来的视觉冲击所深深吸引住。

3

华为Mate 10 Pro的机身采用了全新的金属中框与玻璃工艺热弯一体成型后盖,5层玻璃工艺打造的后盖不仅透光性更好而且更抗指纹,处女座表示不带后盖都能接受了。而这个樱粉金的配色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都是粉粉嫩嫩的,犹如一位含羞待放的少女,给人非常的可爱有活力而且不矫揉造作。

4

华为Mate 10 Pro内在的高科技、外在的完美曲线色彩,都是为优雅女人量身定做一般。晶莹剔透的樱粉金配色,让华为Mate 10 Pro在众多手机品牌里独树一帜,想象也会成为众多女性热爱追求的潮流。

拍照自拍都能让你更美

虽然女生追求手机的高颜值,但是如果不把自己拍美也是徒劳,在后置双摄方面,华为Mate 10 Pro采用全新的徕卡,已经将镜头升级到徕卡SUMMILUX-H,双镜头光圈达到了f/1.6。不仅仅如此,双摄采用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再配合上独立研制的ISP技术能迅速的处理照片,Mate 10 Pro做的一切只为为用户提供最完美的拍照体验感。

5

还有最让女生喜欢的是,华为Mate 10 Pro配置的麒麟970处理器有很强的AI功能,拍照能够自动识别景物提供最合适的拍照模式,让徕卡双摄的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随后一拍都是“快”、“准”、“美”,好看极了。

当然,华为Mate 10 Pro也有专门的人像模式拍照,华为Mate 10 Pro的人像模式是针对人像拍摄需求而设计的一种拍照风格。通过人脸美肤、背景模糊(大光圈效果)、背景色彩增强(饱和度、对比度、亮度)、四角压暗处理,实现了突出人像、美化人像的特殊艺术效果。在拍摄人像的时候,在左下角我们可以看到人像的标识,这对于那些不会使用或者不习惯使用调节相机参数的用户来说,无形之中把拍照小白变成了拍照大咖。

6

在前置摄像头方面,华为Mate 10 Pro也有AI人工年智能加持,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的光圈加持,使用前置摄像头打开人像模式后,可以获得和背面双摄接近的虚化效果,把人脸从背景中凸显出来。

7

用华为Mate 10 Pro前置的单摄像头自拍时时,麒麟970中的NPU由于训练了大量的脸部图像,可以帮助相机更精准地将人像剥离出来进行凸显,能更加自然地实现人像和背景的过渡,而不会出现边缘模糊的情况。

8

整体来讲,华为Mate 10 Pro的拍照表现非常出色,不仅在功能上非常丰富,在色彩表现、细节呈现以及进光量上同样具备优势,尤其是妹子最爱的人像拍摄方面,拍照自拍都很更好,完全可以随时随地把你拍的美美哒!而在外观方面,其双面玻璃以及樱粉金的时尚配色,都让华为Mate 10 Pro成为这个元旦节女生首选的一款高端旗舰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