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救援》未映先火 定制AGM X2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5/183615.shtml report 3128

将于1月12号在中国上映的电影《太空救援》早在俄罗斯席卷各大影院,这部太空灾难片改编自真实事件,特效震撼,剧情紧凑,让无数国人期待满满。

与此同时,一家国内户外手机厂商AGM抢先拿到了电影授权,推出了AGM X2《太空救援》定制版手机。这是AGM继《战狼2》后又一部电影合作,从《战狼2》的票房可以看出AGM的选片能力。据AGM工作人员称,选片不止是电影本身,更多的是核心价值。不管是《战狼2》里孤身深入敌军的冷锋,还是《太空救援》宇航员临危受命挽救太空危机,都无一不契合AGM本身气场—硬汉的外观,彪悍的性能。

既然电影都这么充满“战斗气息”,那定制手机想必也差不到哪里去。我们发现第一手产品图,从图中能看到,定制版AGM X2玻璃后盖采用丝印工艺,辽阔无垠的宇宙,宇航员与地球,用一根安全带联系。整个画面与机身的橡胶黑,金属银搭配协调,简约而不简单,充斥着科幻的意味。

当然,手机内核也保持着AGM一贯以来的高品质。MIL-STD-810G美标认证+IP68防护认证,独有的0.35mm防撞点胶技术和C型机身防护得以实现6面防摔,航空级纳米防水材质,可以达到1.5m防水深度;6000mAh大电池容量,提供超长续航,配上6G RAM和128G ROM,功耗平衡的骁龙653,可以在太空连续打10多个小时的游戏不卡顿。

在大多数科幻电影都追求科学和写实的今天,俄罗斯反而拍了部“反科学”的科幻片,谨以致敬那些当年真正的宇航员。AGM也是如此,在主流机大行其道的市场,用独特的外观和过硬的质量,为追求真实的小众群体提供更加独特的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