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移动电源 企业年会创意礼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2/183780.shtml report 7098

岁末年初一向以来都是送礼的高峰期,企业也不例外。在如此特殊的时期,企业希望借礼物拉近与客户的关系、增进与客户的感情,为后续的合作奠定基础。同时,企业也需要对一年兢兢业业的员工有所表示。究竟什么样的产品适合做为年会礼物呢?

这里着重推荐一款最新上市的石墨烯移动电源,可能很多人会说,一个移动电源能算得上是最好的礼品?即便是有石墨烯电池概念作为主打,但也和企业创意礼品挂不上钩吧。

图片1.png

当然,这款名为JTQUICK Mini-1000石墨烯移动电源是珠海聚碳动力技术有限公司首发的第一款石墨烯移动电源。主打特色是轻薄和快充,电池容量虽仅为1000mAh,但充电时间很快,20分钟即可完成自蓄电,对于商务人士来讲十分有帮助。其次,改款充电宝自重33g,而且造型小巧,比一张银行卡片还要小很多,可以和名片一样轻松放进钱包中,重点是,这款移动电源支持私人订制,充电宝可以印刷上自己logo和名片信息,对于重要的客户,递上一张刻有名片信息的卡片移动电源,是不是特别商务范呢。

图片2.png

当然了,既然是送礼,那一定要考虑到收礼对象。假如你送一箱海鲜给海鲜过敏的人,无论这个海鲜多新鲜,也不能让收礼的人高兴起来。所以为客户、员工准备的礼物一定要具有通用性,对于他本人或者其家人有适用性。JTQUICK Mini-1000石墨烯移动电源对于智能手机用户十分受用,毕竟现在基本是人手一部智能手机,并且智能手机电量不足的情况常有。

其次,礼品不能落入俗套。可能有的企业采购部门会抱怨经费有限,不能免俗。但其实俗不俗套和经费并不是必然的关系。因为哪怕是年年发iPhone的土豪公司也可能被员工吐槽审美疲劳、没新意。JTQUICK Mini -1000价格亲民、造型新颖别致、耐用又耐看,并且这款移动电源刚上市不久,作为年会礼品必不会落入俗套。

最后就是以企业名义送出去的礼品,质量、档次不能太低。现在企业年会礼品通常会在礼品上印上企业的名字和LOGO,送出去的礼品也代表着企业的形象。JTQUICK Mini-1000移动电源加入了“黑科技”材料石墨烯,循环次数可达1000多次、产品性能更好、更安全。而该款移动电源机身机身采用类肤质材料手感好、造型简单大方。无论是内在性能还是外观,这款移动电源的档次都不低。

图片3.png
 

这样一个心意满满的产品,在加上企业独有的LOGO等标识,一定能提升礼品效力,加深企业与客户、员工间的情感沟通,共筑企业品牌价值。

JTQUICK Mini-1000石墨烯移动电源,外形简约大气,男女都适合。仅重33g,比卡片还小,可以随身携带;超长循环次数可达1000多次;应用石墨烯技术,性能更好、安全;自带充电线以及挂绳孔,携带方便;支持私人定制,非常适合作为年会创意礼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