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游戏遇更美手机 纪念碑2线下互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7/183861.shtml report 3959 一个全新的故事、一段独一无二的奇幻旅程。《纪念碑谷2》将建筑风格、艺术运动和个人意识完美结合,转化成令人惊叹不已的几何结构,伴着独特的交互式选了音乐

一个全新的故事、一段独一无二的奇幻旅程。《纪念碑谷2》将建筑风格、艺术运动和个人意识完美结合,转化成令人惊叹不已的几何结构,伴着独特的交互式选了音乐,让你沉浸在属于自己的小空间中,这款堪称“最美游戏”的《纪念碑谷》系列手游即将携手“更美手机”华为nova 2s,于1月20日至26日联合在深圳福田星河COCOpark线下搭建现实中的纪念碑谷大型互动城堡:心世界印象馆。

1

就在昨天晚上,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平台也正式发布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消息,关于此次 “最美游戏”遇见“更美手机”又将为在深圳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已经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

2

众所周知,华为 nova 2s延续了其nova系列高颜值的精致DNA,其以水为设计理念及灵感源泉,打造“自然优于矫作,轻巧大于浮夸”的独特美学姿态,正面搭载一块6英寸全面屏,机身采用双面玻璃材质,呈现出清透、清新的美感,同时具有强烈视觉观感和动感光影的效果。而《纪念碑谷2》不仅故事性强烈,而且延续了前作经典的视觉错位艺术,如:“潘洛斯三角”、“凹凸错觉”、“二维三维的扭转变换”,还增添了“德罗斯特效应”等几何美学元素,搭配了更加清新梦幻的画面色系,呈现出美丽而奇幻全新世界。

3

相信很多小伙伴还记得在此前华为 nova 2s发布会上,《纪念碑谷2》就曾以体验专区的形式出现,而此次合作就有网友猜测华为nova2s也将会在《纪念碑谷2》的互动城堡中开设独特体验专区。不仅如此,据悉此次线下大型互动城堡还将开设5大神秘空间,众多网友认为这恰好与华为nova2s所拥有的浅艾蓝、樱粉金、银钻灰、曜石黑及相思红五种配色相符,或许在游戏场景配色风格上也会高度一致,这将是一场充满梦幻般的色彩之旅。

4

在此基础上,更有网友脑洞大开,猜测华为 nova 2s将以游戏元素或者玄关按钮的形式出现在《纪念碑谷2》显示板互动城堡中,因为背靠腾讯这颗大树,体验专区活动现场可能还有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围绕华为 nova 2s和游戏进行虚拟现实增设,打造超越三维的空间构筑带来奇妙的梦幻色彩,可能会让参与者感受到仿佛置身游戏之中,和华为 nova 2s一起闯关,这种想法一看就出自理工宅,有理由具有重点,笔者跪服,直接想去买橘子。

5

除此之外,众多网友和业内人士纷纷认为,此次《纪念碑谷2》线下展出带有客观的流量,考虑新春佳节日渐临近,网友期待已久的华为 nova 2s相思红版也极有可能在此次展会上首次亮相,借助线下展的影响力,为现场体验者带来新年的第一波红色福利。

当然,上面这些都还只是一些猜测,而此次《纪念碑谷2》携手华为nova2s在线下搭建的现实中大型互动城堡究竟会如何美丽而奇幻?华为nova2s又将会在这座现实城堡中展现出什么样的魅力?或许只有等到20日开馆才能一睹真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