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全面屏 魅蓝S6还有Flyme两项利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7/183892.shtml report 8171

今日,魅蓝召开2018年首场发布会,推出全面屏产品魅蓝S6。作为魅族家族首款全面屏产品,魅蓝S6自爆出后就颇受关注。这无疑是一款更契合年轻用户的产品,不管是脑洞大开向Supreme砖头致敬的蓝色砖头邀请函, 还是”作(zuo)出真我”的发布会主题,都很符合年轻人的态度,很有年轻范儿。

  除了全面屏、侧边指纹设计、全新的全面屏交互设计(经典小圆圈设计回归)之外,发布会上还重点介绍了两个Flyme重磅功能,游戏模式2.0和智能安全家庭。小编认为,这两个功能同样是魅蓝S6“青年良品”内涵的体现。

  Flyme游戏模式2.0 让你在魅蓝S6上玩游戏更爽

  魅蓝S6搭载了Flyme 6.2,使用过魅族手机的用户都知道,Flyme游戏模式2.0被公认为目前最好的游戏模式。开启该模式后,可以获得绝佳的游戏体验。

  比如,微信和QQ消息在游戏模式2.0中以弹幕形式显示,让你畅快玩游戏的同时也不错过任何一条重要消息;来红包还能特别提醒,你甚至可以在游戏界面打开悬浮的微信聊天界面痛快抢红包;来电时,来电图标以迷你形式出现,不会覆盖游戏画面,更不会强制跳转到来电界面。此外,游戏模式2.0还支持在竖屏游戏时打开游戏键盘,智能识别中介、快递等来电信息,让你游戏生活两不误。

 

  有Flyme游戏模式2.0带来的贴心交互和沉浸式游戏体验,再加上魅蓝S6强劲的硬件配置——三星Exynos 7872六核处理器,其大核由2颗2.0GHz的A73构成,无论是上王者还是吃鸡,都会让你游刃有余。

  Flyme智能安全家庭 让年轻人远程也能保护家人

  魅蓝S6发布会上重点介绍的另一个功能是Flyme智能安全家庭,在小编看来,这个功能很有人文关怀的意味,可以唤醒当下的年轻给予家人更多关爱,远程保护家人。

  虽然智能手机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隐患,如电信诈骗,电信安全意识薄弱的父母长辈常常成为犯罪分子们的目标。而Flyme智能安全家庭功能可以让我们远程也能保护家人远离诈骗危害。我们可以将自己的家人加入到安全家人的列表,一旦家人接到诈骗电话或者诈骗短信等,我们就会收到系统及时的提醒,从而及时出手阻止。此外,家人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我们还能通过安全家庭进行远程协助,第一时间解决用机问题,可以说非常贴心和实用了。

 

  Flyme为年轻人专属打造的这两大功能,无疑让魅蓝S6更具竞争力,势必赢得更多年轻用户的喜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