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金融更名乐为金融 而且还换了LOG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9/183930.shtml report 1011

去年的乐视可谓命途多舛,在孙宏斌的融创入驻乐视后,乐视也一直在去贾跃亭化,尽量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和姿态来重新面对各界,而改名便是其中一项。

  此前,乐视网改名新乐视,乐视致新改名乐视智家,并且月初一口气发布10款新品。乐视云改名为新乐视云联,所有的名字都体现了乐视将会以一个新的姿态重回大众视野。

  而现在,乐视金融也改名了,换成了乐为金融,而且不仅改名,还更换了新的LOGO,算是与之前的乐视撇的很彻底了。而对于此次的改名和更换LOGO,乐视金融方面称,经公司管理层认真研究,并征求各方面的调研后决定,乐视金融有必要进行适当形式的名称变更,以体现自身业务优势并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