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万科建新年照相馆 记录温情时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9/183943.shtml report 4147 关绣华女士老两口和孙女两代人喜悦中不失俏皮的民国风,张小姐一家三代的幸福笑容,随着一声声“茄子”,一张张全家福记录下来自深圳万科四季花城业主们的笑颜

关绣华女士老两口和孙女两代人喜悦中不失俏皮的民国风,张小姐一家三代的幸福笑容,随着一声声“茄子”,一张张全家福记录下来自深圳万科四季花城业主们的笑颜。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华为携手万科共同举办了家庭影像馆活动,为万科的业主拍摄全家福照片,浓浓温情,传递冬日的温暖,提前体味佳节的喜悦。

1

关绣华女士及其家人的民国装扮 喜悦中不失俏皮

2

张小姐及其家人的欢乐瞬间

华为联手万科 让情亲温暖整个冬季

据了解,本次家庭影像馆活动涵盖北京、广东、浙江、山东、上海、河南、辽宁、吉林、黑龙江9省,共有开设17个家庭影像馆,活动时间从1月15日延续至2月4日(具体时间请参照当地具体安排)。凡是万科的业主,均可以通过物业管家预约全家福拍摄,未进行预约也可以到活动现场进行预约并获得华为准备的新年礼品。对于不方便的业主,华为家庭照相馆活动还提供上门拍照服务,用以满足不同家庭的多种需求。

自活动发起之时开始,家庭影像馆活动便受到了众多万科业主的欢迎,并纷纷同家人们一起前往,并在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留下与家中亲人欢聚一堂的喜悦瞬间。

3

中华名族自古以来就十分重视家庭,重视亲情,无论时代发生着怎样的变化,亲情依旧是难以割舍的情结。此次华为联手万科,旨在通过一张张温暖的全家福,让每个家庭成员间,记录下一起的美好时光,享受亲情的温暖和家的关爱,更让让大众在感受亲情的同时,留下那一张张美好开心的记忆,定格住那浓于水的幸福。

常怀感恩之心,华为传递 品牌温度

产品是基础,但品牌建设才能深入人心,最终获得消费者精神层面的认同,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品牌,并不只是嘴上拿“情怀”说事,还是围绕产品、围绕消费者体验进行一点一滴中的建设。2018年春节渐渐临近,为感谢广大消费者们对华为的厚爱,在2018年开年之际,华为正式拉开了“新年挚ai,感恩回馈季”的活动。

4

华为新年挚ai,感恩回馈季”的活动

去年5月20日,华为“为爱而来”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在济南举行。华为授权体验店的开业特别选在了520这一天,向章丘市垛庄镇官营小学全部62名学生捐赠62套书包文具、运动T恤等,以此希望唤起社会各界关注留守儿童的教育。

华为通过线下渠道的建设,在带来多元的服务和体验的同时,也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也让有温度服务更直接地传递到消费者心中,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华为有温度、有价值的品牌已经深入人心,基于此,前不久华为受邀成为央视“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唯一手机品牌,并出现在央视“中国品牌日”官方视频中。

心怀感恩,企业才能认识到消费者的重要性,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感恩在更具文化张力的中华大地上表现出更多的展现形式。相对于走向全球的中国企业,华为在此方面更是其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品质和文化传承,它也将感染着每一个华为人为此而努力,以感恩之心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