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也能面部识别 华为畅享7S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9/183945.shtml report 3357 据华为官方消息称,华为畅享7S从8.0.0.132以上版本开始支持人脸解锁功能。众所周知,目前面部识别解锁多配备在旗舰机的身上,而此次华为畅享7S在保持传统后置指纹识别的基础上

据华为官方消息称,华为畅享7S从8.0.0.132以上版本开始支持人脸解锁功能。众所周知,目前面部识别解锁多配备在旗舰机的身上,而此次华为畅享7S在保持传统后置指纹识别的基础上,以人脸解锁的形式开启了千元机全新的解锁方式,根据面部特征点,亮屏即可快速解锁,可谓是引领了千元机的新潮流。

1

笔者了解到,华为畅享7S是2017年华为为年轻消费者推出的千元品质机,一经推出就备受欢迎,在各大电商平台上的口碑也一直居高不下。华为畅享7S不仅配备了当下最流行的全面屏和后置双摄像头,同时可谓是软硬件均大升级,这次又有了人脸解锁功能的有力加持,相信会更受消费者的欢迎。

2

华为畅享7S的人脸识别技术是基于旷视Face++的ShuffleNet(高性能移动端卷积神经网络)AI核心算法,可在保持相同甚至更高的精度条件下实现更快的运行速度。系统将覆盖1024个特征维度,误识率低于十万分之一,实现高识别率、非接触式的毫秒级解锁,让解锁体验更简单、更自然。

据悉,8.0.0.132版本已于2018年1月18日起陆续开放在线升级,拥有华为畅享 7S的小伙伴在收到版本更新提示后,可以及时升级到8.0.0.132及以上版本体验精彩功能。(在线升级为分批次推送,望各位小伙伴耐心等待。)

3
4

另外,除了在千元机的身上做到了人脸识别技术的强悍加持,在操控体验方面,由于搭载的是最新的EMUI8.0系统,实际的操作体验也非常的实用与人性化。EMUI 8.0具有智能感知的功能,能够主动学习并预判用户下一步行为,并适时将CPU、GPU和IO等资源分配给常用应用,针对日常使用场景,例如在相机、微信、淘宝等应用使用过程中预判用户行为给出合理建议。

此外,EMUI 8.0系统还具备智能助手、智能识屏、智能卡片,以及悬浮球导航等情景智能服务,还具有手机克隆、HUAWEI Quick Share、WLAN信号桥、蓝牙双连接等功能,更贴心、更懂你。

5

总体而言,当全面屏从旗舰机向千元机普及,华为畅享7S将千元机的综合配置、工艺颜值以及使用体验拉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5.65英寸全面屏、4GB+64GB超大存储组合、1300万+200万后置双摄、人性化EMUI 8.0,再加上升级后的人脸解锁,可谓是千元机中的旗舰机。

对于还没有拥有但想要年底换机的小伙伴,不妨考虑下入手这款千元旗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