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纵横创始人王璞求 美摄超20万点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2/183998.shtml report 3110

 在第六届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美摄达人中美采访北大纵横创始人王璞,引来爆笑回答。王璞是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并且还是北京大学首届工商管理硕士(MBA),中国第一个MBA正式社团组织——北京大学MBA联合会主要发起人。

  王璞大佬对本次采访抱有很大期待,言语中透露着对自己的美摄首次露面貌似十分地有目标哟!

blob.png

  王璞先生:我想问一下,这个采访视频在哪儿能看到?

  中美:在美摄APP,美摄短视频、小视频都能看到。

  王璞先生:美摄APP现在有多少下载用户量。

  镜头外回答:1000万。

  王璞先生:1000万?保真吗?

  镜头外回答:保真。

  王璞先生:现在每天日活有多少

  镜头外回答:20万。

  王璞先生:前2天,我们开一个公司年会,我们做了个图片就有20万点击,所以我也希望这个小小的视频也有20万互动点击!

  王璞大佬在接受采访后,被告知视频会在美摄播出,又听到美摄千万下载,数十万点击量后,立马笑嘻嘻的表示期待自己的首次亮相也达到20w的点击,并表示自己想和20w人一起互动,不难听出,王璞大佬此时求点击量的心情~。

  中美是美摄的签约创作人,在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是丹寨万达小镇第十六任镇长,在美摄APP活动专区长期举办“中美约你来挑战”活动,是美摄平台深受大众喜爱的签约创作人。

  没想到的是,王璞的这个采访在美摄播出后,瞬间就引发了数万的点击,能不能达到20万点击让我们拭目以待,不过网友们的评论先亮了!

  如下内容节选自部分美摄视频用户评论:

  凡间一小兵

  突然想起前几天暴走漫画的那个视频了,名人大佬的内心都有可爱的一面,王璞也太逗了,求流量求头条啊,看来头条不止明星爱上啊

  李易峰和我

  看来这位老大对美摄充满期待啊,我也来贡献点击量了

  羊校长

  亲爱的王璞先生,美摄这么多的流量您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颖子ying

  对面的美摄妹子回答的也挺干脆利落,业务能力不错啊?这要是回答不上来或者说错了怎么办啊?

  小脱小妖

  我们能让王总登上头条吗?美摄人都会大喊:会!!!

  TTP的世界

  北大纵横还不错,为有才华的MBA毕业生和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优秀的成长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