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穷追猛赶 屏下指纹识别专利ge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4/184032.shtml report 1271

iMobile 1月24日消息,在vivo首发拿下屏下指纹识别量产机之后,一直在此项技术之上钻研的三星仿佛也有了大的突破,近日,三星在国外专利网站上被发现通过了一项屏下光学指纹解锁的新专利,看来离大三星的屏下指纹商用也不远了啊。

结合此前S9/S9+流出的消息,应该是和这项技术无缘了,那最有可能搭载上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就是今年下半年的Galaxy Note 9了。

从曝出资料来看,三星的屏下指纹技术和vivo所使用的新思科技的方案有异曲同工之处,都是通过传感器接收指纹纹路所反射光线后进行处理、还原、对比等过程判断是否为机主指纹。

三星毕竟技术积累还是充足啊,这次掌握这个大杀器之后,不知道又到什么时候会对外进行供应呢,又或者,会不会更进一步将其与自家的面板技术进行一定程度的整合,带来更为惊艳的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