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开始做起 华为感恩不做表面工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4/184036.shtml report 3860 2017年的华为在手机领域可谓是风光无限,旗下智能手机全年发货量1.53亿台,并在中国市场份额保持第一,全球份额突破10%。能取得这一切的辉煌,无疑与华为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和价值观所密不可分

2017年的华为在手机领域可谓是风光无限,旗下智能手机全年发货量1.53亿台,并在中国市场份额保持第一,全球份额突破10%。能取得这一切的辉煌,无疑与华为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和价值观所密不可分。也正是基于此,华为在岁末年初的这段时间内,为感恩用户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感恩一路有你”的“1.15感恩回馈季”活动。

与以往大多数企业的感恩活动有所不同,华为本次活动不仅时间跨度大(从1月15日一直延续至2月11日),其产品优惠力度和覆盖面也是带给了大众不小的惊喜。而联动电商平台、线下终端、用户经营、售后服务等诸多模块共同协作,更彻底打通产品到用户的全方位细节,带给消费者们更多更优秀的体验。

走进社区 感恩更贴心

1

现场为老人家耐心讲解

相对以往大众容易忽视的群体——老年人,华为本次走进社区,带来了《新年照相馆》、免费的贴膜、清洁手机等众多服务。给大多数老人家所使用的P6、P7、Mate

7的众多机型带来了保养服务,让他们在感叹华为产品出众的品质之余,也了解到华为对每一位华为产品使用者的关注和用心。

门店暖心 服务更贴心

门店是企业线下与消费者直接沟通的窗口,华为不仅在部分地区全程免费送的活动,还可为每位到场的消费者们提供众多贴心的服务(如手机免费SPA服务等),让到场的消费者们感受到华为的满满热情和服务。而对奋战在社会一线的工作者们,华为也丝毫没有懈怠,送出爱心手套略表自己对他们的关心。

仅仅做到这些还不足以满足华为对消费者的重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华为开启了“服务下沉计划”,计划到2019年服务中心达到1000家,重点覆盖省会城市和县区,百强县达到100%的覆盖。同时华为建立了包括,热线,服务APP,微信公众号等多个为消费者服务的快速入口。用户可以通过打热线电话,发微信(华为终端客户服务),或者是远程同屏互动的方式,享受服务,热线服务满意度达99%。据IPSOS调研报告,目前华为手机现场服务满意度在中国市场位居第一。

技术专研 品质更有保障

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是消费者对它的认可,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出众的产品给予支持,在这些方面,华为在每年的研发上都以百万亿速度增长,其中2015年达596亿,2016年研发投入增至764亿元,2017年华为研发投入更是高达811亿元,研发投入排名全球第6位,更足以表明其对消费者的体验和使用上的重视。

而2017年5月,华为举行“手机开放日”活动,包括华为2012 实验室、深圳全球基地总部、产品质量检测实验室、消费者体验实验室等均在开放名单之列。华为以更为开放的姿态和更为谦卑的初心,接受来自业界和消费者的疑问、挑剔甚至“拍砖”。可以这是最真诚的面对消费者的方式,而华为也有底气来接受市场的挑剔和检验。

以上种种只是华为对用户至上理念贯彻的一些小细节,一个懂得感恩的企业,在对消费者的态度上,是从产品到消费者体验上的至上至美,以致再小的细节也丝毫不能马虎,只有这样才是一个中国名族企业所应有的核心实力和竞争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