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nova星的礼物成为新春最红潮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5/184071.shtml report 3612 自从nova星人张艺兴为华为nova2s相思红拍摄的深情上市视频曝光以来,用户对华为 nova 2s相思红的期待热度便迅速升温。24日随着华为nova 2s相思红在各大电商平台的首发开售

自从nova星人张艺兴为华为nova2s相思红拍摄的深情上市视频曝光以来,用户对华为 nova 2s相思红的期待热度便迅速升温。24日随着华为nova 2s相思红在各大电商平台的首发开售,微博平台更是被当下正红的一众娱乐圈新星刷屏,纷纷晒出了来自nova星的新春礼物,华为nova 2s相思红让nova星人家族实力更加强大起来。

1

来到来自nova星新年礼物华为 nova 2s相思红的明星们也在微博平台上表达出来对这款新机爱不释手的心情,也借此向粉丝们送出了美好的新春祝福。国民美少女关晓彤在微博上发声“新的一年,#nova就要你红#!2018,想要成为焦点,怎么可以少了它?#华为nova2s四镜头#相思红,陪你美出新境界!”作为关晓彤粉丝,不仅感叹华为 nova 2s相思红前后2000万像素共四镜头果然强悍,把关晓彤的青春和可爱轻松收入镜头,实在是厉害了我的nova,也希望正如关晓彤所言华为 nova 2s能够带给更多花粉们红红火火的好运气。

2

还有在娱乐圈被称为“有颜有实力还会唱歌”的魏大勋也在微博上第一时间表达了对华为 nova 2s相思红的喜爱,“感谢@华为手机 送出的这一枚#来自nova星的礼物#,用华为 nova 2s这一抹惊艳红色点亮我的好运——#nova就要你红#把好运握在手中,你心动了没?”“看完华为 nova 2s相思红的超高颜值,而且又把你拍得这么帅,别人不知道,反正我是心动了”一位粉丝如此评价。

3

台湾音乐小才女欧阳娜娜,作为千禧一代中火速蹿红的年轻演员对华为 nova 2s相思红也是非常喜爱。华为 nova 2s相思红时尚青春的设计特点和拒绝中庸的鲜艳配色,和这一代人崇尚个性、自我的表达方式非常匹配。除了高颜值和强性能体验,华为nova 2s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也有更美好的寓意,象征生活好运,事业上升,新的一年当红不让,这么好的一个彩头,难怪大家都喜欢。

4

除了以上这些明星之外,收到华为 nova 2s相思红的还有甜美国民美少女张予曦,年轻实力派演员孙坚,因《欢乐颂》一夜走红的乔欣,新晋人气小生陈子由等,除了演艺明星外,众多知名摄影师也收到了华为 nova 2s相思红,和娱乐明星更加关注颜值不同的是,摄影师更加看重摄影能力,@ACui阿崔、@金浩森、@MOON文子等都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华为 nova 2s相思红,看来这款神机不火都不行了。

5

这款高颜值手机不仅惊动了半个娱乐圈新星,与其相关的话题#华为nova就要你红#更是在微博上也为热门话题。华为 nova 2s相思红也于1月24日在各大电商平台正式首销开启后,爱豆们都已经上手了,粉丝们也不要错过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