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携手newifi新路由进军线下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6/184114.shtml report 3457

1月28号,联想与newifi新路由将达成首次线下战略合作,此次实体合作将围绕“联想牵手newifi,战略合作线下购——买新路由3送数字黄金”这一活动主题开展,当天新路由3将落地联想官方直营4S店(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燕莎购物中心4层4022),与消费者实现线下见面,开售时间定于1月28号上午11点18分。

此次,“联想牵手newifi,战略合作线下购——买新路由3送数字黄金”活动将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福利:

凡在1月28日当天,在newifi新路由官方指定的联想线下实体店铺购买新路由3的消费者,可当场获赠工作人员扫码打赏200克数字黄金,当天的新路由3出售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数字黄金送完即止。

随着联想与newifi新路由完成全面的战略合作,双方的合作关系将得到进一步的明确,并且从线上成功转移到线下实体店销售。

newifi新路由依托于联想线下销售场景,得到了多场景、品效合一的精准营销,帮助newifi新路由建立与消费者直接互动沟通的渠道,并结合创新产品理念,让更多newifi新路由的创新产品进入中国家庭。

据了解,当前联想在供应链、产品开发和国际视野上的优势,双方将围绕newifi系列产品开展全面的合作共享,携手面向普通消费群体开展针对性的产品销售,共同促进国内智能路由品类的消费升级与产品品质提升。

此次,新路由3成为首个与联想落实合作的智能路由机型,这款机型不仅在配置上相当出色,与同类型机器相比,优势更为突出,并且作为全球首款打造区块链技术的智能路由器,在设计和理念方面远远处于领先地位,成为响应共享计算、打造智能家居体系的纽带。

通过与联想新一轮的战略合作,newifi新路由将用新路由3在线下探索并打造出一条符合自身发展并顺应国内消费升级趋势的新型合作模式,凭借自身在产品技术和前沿科技方面的把控,结合联想在客户资源、消费者和市场洞察等方面的能力输出,互帮互助进一步提升新路由3的产品竞争优势。

最后,“联想牵手newifi,战略合作线下购——买新路由3送数字黄金”活动开售时间定于1月28号上午11点18分,对newifi新路由感兴趣并给予支持的消费者,可前往联想官方直营4S店(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燕莎购物中心4层4022)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新路由3数量有限,数字黄金送完即止,活动详情可咨询店内工作人员,newifi新路由期待与您在北京相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