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天下W2018手机典藏版到货已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9/184127.shtml report 4197 自心系天下W2018手机去年年底上市以来,便在全国掀起了声势浩大的销售狂潮,收获好评无数。在广大用户的翘首以盼中,心系天下匠心打造的十周年巅峰之作——典藏尊铂版心系天下W2018手机已于1月26日开卖了

自心系天下W2018手机去年年底上市以来,便在全国掀起了声势浩大的销售狂潮,收获好评无数。在广大用户的翘首以盼中,心系天下匠心打造的十周年巅峰之作——典藏尊铂版心系天下W2018手机已于1月26日开卖了!

126道星芒纹饰+唯一编码,一年不限次贵宾服务,心系天下W2018打造尊贵特权

但凡称得上限量典藏,除要求产品本身具有很高的有形价值外,更要具有很高的审美、鉴赏、收藏等无形价值。心系天下W2018典藏尊铂版即是如此。

典藏版外观采用铂金衬托黑色,更具时尚沉稳,机身镶有四颗锆钻,以彰显尊贵中的尊贵。特别增加的“星芒导航键”,应用激光精密雕刻工艺,挑战工艺极限,实现上百道星芒纹饰造型,更显奢华气息,用户仅凭手感就可实现盲操作,使用进一步得心应手。

1

专属设计的10周年标徽, 配以尊享唯一的序列号-身份编码,成为用户独特的尊贵印记,更是唤醒用户内心回忆的特别入口。机身顶部的四颗锆石镶嵌出精英品味,256GB存储空间更诠释着尊贵内涵。同时,典藏版还特别赠送1年不限次数机场或高铁贵宾厅服务,这无疑更能彰显奢华品位。

2

线上线下一机难求,心系天下W2018人气爆棚

虽然上市已经月余,但心系天下三星W2018手机的热度丝毫没有减弱,不仅线下各大门店一机难求,线上渠道更是人气爆棚。据悉,12月28日预售当天,京东线上限量开售就遭到了“读秒模式”的疯狂抢购,仅仅上线37秒,就售出8台,可谓是炙手可热!

3

不但线上开启“读秒”模式,线下也是一机难求。从12月28日首销开始,浙江、内蒙、江苏、山东等全国多地同时进入抢购状态,在多个城市的现场,由于希望成为当地首个心系天下三星W2018的用户,现场成交价格一翻再翻,全国各地区最高成交价频频刷新:12月28日,心系天下手机河北旗舰店的心系天下W2018手机拍卖成交价格为28999元;1月18日,在湖南分公司策划举行的W2018精准营销活动现场,心系天下W2018手机最终以34000元的价格拍卖成交;更有甚者,在广西,心系天下W2018手机了出现了接近五万的“天价”……全国各地陆陆续续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抢购热潮,甚至可以说是制造了一场中国超高端手机市场上难得一见的销售盛宴!

4

线上线下展现的火爆人气,也向我们揭示了超高端手机王者心系天下三星W2018的独特魅力。作为十年的扛鼎之作,心系天下三星W2018奢华工艺和创新科技融合更显得炉火纯青。开启全网通模式极大的扩充了用户群。搭载F1.5超大光圈,虹膜识别,Bixby人工智能平台三大行业首发科技也让产品立于行业之巅。另一层面,心系天下经过十年扎实发展,每一代产品都精益求精,并一直秉承公益从未间断。这些都为心系天下系列赢得了根深蒂固的用户资源。

5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十年时光足够砥砺出一件可以传世的器物!随着心系天下三星W2018手机典藏版的到货开售,相信新一轮的火爆抢购高潮即将在全国范围内上演,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去相关的门店咨询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