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口袋版即将登录iOS及安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30/184155.shtml report 1082

iMobile 1月30日消息 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最终幻想15口袋版本将会于近期开放下载,其中iOS的版本预计为2月9日,而Android方面版本暂时没有公布相关消息。

最终幻想作为很多人心目中的神作系列,当来到手机和平板端之后,不知道会不会带来同样优秀的游戏体验。从Google Play上的预注册页面来看,游戏的第一章会是免费试玩章节,而其后的章节就是需要收费的了。

推荐配置为:

·装载Android 5.0 以上版本的Android终端

·CPU:1.5GHz 以上

·RAM:2GB 以上

·必需容量:5GB 以上(高解析度版需8GB 以上)

※虽然Android OS版本等也在支持预定范围中,

但是仍存在部分不支持的终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