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折叠手机Axon M走进美巡赛赛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30/184179.shtml report 2270

近日,美巡赛农夫保险高尔夫公开赛(Farmers Insurance Open)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多利松球场举行。作为美巡赛全球官方合作伙伴,中兴手机首次在全球顶级高尔夫赛场实地展示折叠智能手机中兴天机Axon M,让高尔夫球迷粉丝在享受精彩绝伦的赛事的同时借助双屏折叠智能手机享受由高科技演绎的多功能并行操作、超大屏幕视觉效果的奇妙生活。

中兴天机Axon M可折叠的双屏设计,集分屏、大屏、镜像、经典四种操作模式于一身。观众现场观看世界名将老虎伍兹打球的同时可以进行直播,与朋友聊天,与网友互动,甚至给老板发送邮件,实现多任务同时进行。

中兴终端CEO程立新表示:“美巡赛是知名国际体育品牌,并在全球拥有大量高端粉丝群体。中兴通过与美巡赛的合作,与全球高尔夫粉丝分享领先的移动互联网体验。中兴全球发布的天机Axon M,设计与定位都非常符合高尔夫粉丝群体。这次中兴天机Axon M亮相美巡赛赛事现场,观众在现场感受了高科技与体育赛事完美融合。”

除了中兴天机Axon M以外,中兴还展示了其他正在美国热销的中兴终端产品。特别是已经行程数万英里的中兴移动旗舰店ZTE Truck也到达现场,中兴在现场提供了爱心充电站等,并设置现场游戏互动环节。

品牌建设取决长期不间断的投入以及步调一致的市场战略。中兴与全球体育组织、机构以及体育明星的合作成为中兴通讯打造全球知名度的重要品牌战略之一。中兴天机Axon M亮相美巡赛赛事现场就是一次很好的体现,借助在世界多地的本地化营销,中兴与消费者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显著提升了全球品牌知名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