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年度好评榜发布 iPhone X落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31/184185.shtml report 1078

iMobile 1月31日消息 昨日,安兔兔发布了2017年年度手机好评率排行TOP 10,榜单分为Android和IOS分别计算,充分照顾到了两家情绪。

Android方面,一加手机表现强劲,一加5和一加3分别拿下了第一、第二,一加3T也占据了第四的位置。三星S8/S8+也分别占据了第六、第八两位。倒是热火的小米MIX系列并没有上榜机型,小米排名最高的为小米MAX,排名第五。魅族PRO 6 Plus打败自己的其余机型,成为了魅族的独苗,但是成绩优秀,占据了第三名。

IOS方面,表现也是比较出人意料,大火的iPhone X并没有上榜,反而是iPhone 6s Plus、iPhone SE、iPhone 8 Plus占据了前三甲,其余机型也大多集中在iPhone 6/7系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