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春运,华为畅享7S陪你精彩过大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31/184200.shtml report 5808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又一年春运的脚步临近,打起归家的行囊,归家的旅途快要到来了,尽管每年春节都上演着相似的一幕,但不禁自问,回家这不就是远行的意义吗?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又一年春运的脚步临近,打起归家的行囊,归家的旅途快要到来了,尽管每年春节都上演着相似的一幕,但不禁自问,回家这不就是远行的意义吗? “春运”抢车票,逛年货大街,这种忙碌不仅是一种习俗,更是寄托了对家人团聚、憧憬美好的期盼,它已经成为大多数中国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家家户户开始置办年货,为漂泊在外的亲人准备好他们的一份热忱心意。

越过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紧迫,年是的时光机,又让自己有一颗稚子的心。除了想念家乡的特产,你心中的年货又应该是怎样的呢,也许是从小吃到大的奶糖,也许是奶奶风干的腊肉,也许是父亲喜爱的那一口酒,也许是自己带回家给父母的智能手机,让一年里被风吹干的心,再次湿润起来,大概这就是年味。

image001

回家一直是过年的主题,因为家中有默默牵挂着身在外地的家人,平常只能偶尔通过电话来联系。眼看着相隔的距离越来越远,交流与陪伴则必不可少,为他们换一款智能手机,教他们学会使用微信,让他们的日常生活多一些乐趣,也算是自己的一份心意。针对这类情况,笔者为大家推荐一款千元手机,全面屏时代的到来,手机厂商也都不甘示弱,越来越多的新机都配备了全面屏,其中华为作为国产手机的实力派,年底发布了千元全面屏手机华为畅享7S。

全面屏颜值派,握持更舒适

华为畅享7S拥有5.65英寸18:9的全面屏,视野广阔为热爱追剧与游戏的人带来不一般的舒适体验,此外,2160*1080的高分辨率,使手机整体的屏幕素质极为可观,纤薄的机身搭配主流全面屏和圆润的边缘手感,使得华为畅享7S在持握感方面表现突出。在手机设计上,华为畅享7S的背部则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手感流畅平滑,TAS天线巧妙的隐藏在上下两部分的金属机身中。巧妙的避免了传统三段式金属影响整体视觉的缺点。

image003

超大内存,运行更流畅

在硬件方面,华为畅享7S搭载了海思麒麟659八核处理器,配备最高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为其超大的存储提供强有力支持。所以超大游戏的顺畅度自然而然也随之提升,当然存储海量影视剧也不在话下。

image005

后置双摄,手机里的你更美

此外,华为畅享7S在拍照功能也有所建树。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设计,主摄像头用来实现清晰的景物捕捉,副摄像头能探测距离,使照片呈现出背景虚化人像清晰的唯美效果,F2.2光圈相位快速对焦,大光圈拍摄,更能拍出大片一样的感觉。在前置摄像头上,华为畅享7S采用800万像素美颜相机,F2.0大光圈,支持人像模式,高准确的人脸识别。新加入的手势拍照功能让你能够在1.5米范围内摆出手掌姿势,便可启动手势拍照,更人性化的设计语言。

image007

人脸识别,轻快与便捷

更令人振奋人心的,华为畅享7S从8.0.0.132以上版本开始支持人脸解锁功能。众所周知,目前面部识别解锁多配备在旗舰机的身上,而此次华为畅享7S在保持传统后置指纹识别的基础上,以人脸解锁的形式开启了千元机全新的解锁方式,根据面部特征点,亮屏即可快速解锁,可谓是引领了千元机的新潮流。

image009

智慧 EMUI8.0,对你呵护备至

华为畅享7S的EMUI8.0系统是一个非常智能手机系统,它拥有智慧智能感知系统,能够主动学习并预测你的行为,并适时将CPU、GPU和IO等资源分配给你的常用应用,针对常用应用场景,提前判断你的行为,当你在使用常用应用时,华为畅享7S能够做到得心应手。华为畅享7S还会资源精细化分配给优先级高的应用,给你更为优质的使用体验。并且添加了很多贴心的功能,如提取短信和行程关键词,可自动生成行程安排,是大家出行的好帮手;并有智慧识屏、三指截屏等功能,无一不是便捷你我。

image011

如果你希冀热情,心怀感恩,那么不妨动手买一部华为畅享7S带回家,而且在这个即将踏入寒冬腊月的日子里,华为感恩回馈季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持续近一个月的感恩回馈活动,给众多消费者在寒冷的冬日送上了一份温暖。这个时间跨度,可以说是在岁末年初华为带给用户的一份跨年大礼了;此外2月1日粉色将会上市,拥有少女心的你,也可以着手购入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