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WATCH Shine获2018 iF国际设计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5/184308.shtml report 3713

2018年1月23日至25日,由63名独立国际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齐聚德国汉堡Schuppen 52,挑选出2018年iF设计奖的获奖者。据悉,此次共有来自全球54国家的参赛者提交了6,400多件参赛作品,其中,YO-WATCH Shine最终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iF设计大奖。

YO-WATCH Shine优雅演绎轻智能时尚与传统的完美结合,灵动曲面采用包豪斯风格设计。作为YO-WATCH探索未来的第二款轻智能手表,其设计与智慧体验更让人惊艳十足。与前代产品相比,YO-WATCH Shine在各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它最大的亮点在于拥有一个可以智能开门锁的功能。不仅如此,YO-WATCH Shine还具有遥控拍照、指南针、睡眠监测、运动计步、心率估测、久坐提醒及各种信息提醒的功能,真正做到智能化的需求。除此之外,它还是一款无需充电的智能手表,超长续航长达360天,免去充电麻烦的同时,在使用方面也更安全便捷。

YO-WATCH智能手表自2017年1月上市至今,一直都非常重视设计。2017年至今YO-WATCH Shine一举收获了iF设计大奖、中国好设计优胜奖、深圳第二届“钟表文化周@China品牌创新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特别奖等三大奖项,说明我们的设计理念已经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2018年,YO-WATCH智能手表还会提供给用户更多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好产品,让每个人都能尽情享受科技产品带来的乐趣。

于iF设计奖

65年来,iF设计奖已成为卓越设计的品质标章。iF标志以其杰出的设计服务闻名全球,iF设计奖也成为全球最重要的设计奖项。iF设计奖参赛项目如下:产品、包装、传达、服务设计、建筑、室内设计和专业概念。全数的获奖作品都收录在iF世界设计指南与iF design app,并在汉堡iF设计展展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