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最合适“伴侣” 智米电暖气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7/184326.shtml report 1172

近日,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发布了一款电暖气,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可谓非常应景了。

  智米电暖气采用了对流式加热设计,减少热能向四周的盲目四散,使底部加热的空气沿垂直风道上升,压迫冷空气向下流动,从而形成对流,循环加热室内空气,可以使室内温度均匀提升。

  智米电暖气有两档加热模式,可在1000W和2000W功率下自由切换,用户可根据室内温度选择低功耗模式或者高性能模式,对于室内有暖气的北方一般选择低功耗就行了,而对于没有暖气的南方应该高性能模式比较合适。

  安全方面,智米电暖气提供双重安全保障,当机身温度超过85℃时自动切断电源,避免发生火灾。与此同时,机身内置有侧倾保护开关,当机身倾斜超过45度时会自动关机,杜绝安全隐患。

  智米电暖气售价269元,2月7日上午10:00在有品上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