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卫士街边举报 让小广告无处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9/184404.shtml report 2965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家家户户都会进行大扫除。然而,家庭居住环境大扫除之后能够焕然一新,可是街道里社区里形式各样的小广告却让人不禁看着心烦。虽然清洁工人冒着严寒不停的在铲除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家家户户都会进行大扫除。然而,家庭居住环境大扫除之后能够焕然一新,可是街道里社区里形式各样的小广告却让人不禁看着心烦。虽然清洁工人冒着严寒不停的在铲除,可是依旧无法阻挡此类“小广告”的频繁扩散。因此,360手机卫士日前上线“举报街边小广告”功能,让每个人都能轻松举报小广告,清清爽爽过大年!

1

如今,虽然各种形式的互联网广告已经铺天盖地,但是传统街边小广告的生命力却依旧顽强,公交站牌、楼道里等场所随处都有他们的身影,甚至自家的防盗门上也未能幸免。这不仅让城管及物业清洁工头疼不已,也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困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

不少小区里都有广告栏,上面张贴的出租出售及转让信息,确实是方便了我们,但是很多小广告却不守规矩,肆意张贴在楼道甚至防盗门上,而且其中充斥着大量违法信息,重金求子、信用卡套现、小额贷款、办证、色情等非法小广告更是害人不浅。为了铲除这些小广告,城管、物业等多方一直在行动与努力,但效果有限,往往是前面刚刚铲除,后面又被贴上了新广告。

2

360手机卫士近期上线的举报街边小广告功能,便真正让人人参与洁净家园行动成为了现实,同时这也是在帮助寒冬下广大城市清洁人员维护其工作成果。用户只需将安卓手机的360手机卫士升至6.5.0以上版本,看到街边非法小广告,随手拍下立即上传即可。在没有网或者没有流量的情况下,也可以先拍照将小广告照片保存在手机中,回到家中利用Wi-Fi选择本地上传,即可把相册里的广告照片上传,完成整个举报过程。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如果每个人都行动起来,我们城市的市容市貌将变得更加靓丽,清洁工人也能避免很多重复工作,这也是360手机卫士上线这一功能的目的所在。除此之外,360手机卫士作为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手机安全管理软件,不仅拥有欺诈拦截、手机杀毒、清理加速、软件管理四大核心功能,还从流量监控、充电保护、智能锁屏、支付保镖方面,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另外,360手机卫士还推出了“先赔险”功能,用户开通该功能后,若因短信欺诈、网络钓鱼、木马病毒感染而遭受财产损失,均可通过申请理赔获得单笔最高赔付6000元,全年最高赔付10万元的赔付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