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巨星助阵领歌MWC2018 新品成爆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27/184531.shtml report 3584 想要换新手机了吗?那你一定得围观下今年的MWC2018(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作为一年一度的移动通信行业最大展会,MWC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盛宴。这不,三星、索尼、华为等业界大咖都赶在MWC各显身手,一时间热闹非凡

想要换新手机了吗?那你一定得围观下今年的MWC2018(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作为一年一度的移动通信行业最大展会,MWC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盛宴。这不,三星、索尼、华为等业界大咖都赶在MWC各显身手,一时间热闹非凡。

MWC2018

除了三星、华为等业界大佬,本次MWC大会上,领歌手机也成为一大看点,作为中国领先的出海手机品牌,领歌此次携手热刺巨星,高调亮相MWC,爆款新机闪亮登场。

热刺助阵,大腕云集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2点,领歌展位大腕云集,英超强队热刺前队长、传奇球星莱德利·金亲自主持发布会,并揭开领歌新品的幕布,为领歌和热刺粉丝们带来了全球首款异形全面屏安卓手机——LEAGOO S9,以及7000毫安超长续航全面屏手机——LEAGOO Power 5,引来全球媒体和客户的密切关注,成为了整个MWC2018的焦点。

揭幕

图为莱德利·金揭幕领歌新品

现场_02

发布会现场人气爆棚

媒体采访

领歌CEO庄晓丰和热刺球星接收媒体采访

S9-1

LEAGOO S9

Power 5-1

LEAGOO Power 5

宜宾智造,享誉全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上的领歌手机,其生产地都是四川宜宾。就在展会同一天,领歌智谷产业园车间内,上万台“宜宾智造”高端领歌手机正在组装,将于近期发往迪拜和欧洲;宜宾智能终端产业正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

合影图_02

本次领歌展会上,宜宾市委常委李学焦一行也莅临展台

LEAGOO S9瞬间成爆款

作为领歌MWC2018的重磅产品,LEAGOO S9可谓出尽风头,无论是媒体还是客户,都对这部“全球首款安卓8.1异形全面屏”手机显示出了极大的好奇。LEAGOO S9一经发布立即成为MWC2018的爆款新品。

现场_01

领歌新品受到媒体和客户追捧

随着领歌等中国出海手机品牌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智造”手机漂洋过海,出口到全世界各地,使得全球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来自中国的高性价比创新型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