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没状态 华为R1 Pro让你满血复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27/184534.shtml report 4093 彻底放飞自我的春节长假已结束,是不是觉得还没有从 “放纵自我”的状态中缓过神来就要准备进入工作状态了?懒散、疲惫、焦虑、没精神……

彻底放飞自我的春节长假已结束,是不是觉得还没有从 “放纵自我”的状态中缓过神来就要准备进入工作状态了?懒散、疲惫、焦虑、没精神……不少人都出现了“节后综合症”。那么,该如何应对“节后综合症”带来的困扰呢?

1

其实,摆脱节后综合症并不难,调整作息、适当运动、规律饮食便能有效缓解。更重要的是,要调整好心态。如果你再准备一个可以帮你解压放松的“好伙伴”——华为运动心率蓝牙R1 Pro耳机的话,“满血复活”的速度可能更快噢!

2

华为运动心率蓝牙耳机R1 Pro是全球第一款基于心率变异性(HRV)算法的心率耳机,由华为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联合研发,中科院心理所提供全面且详尽的数据技术支持,再依托华为运动健康APP,可快速对用户的心理压力等级进行评估,并输出对应的“心晴指数”。不少人在春节期间过度娱乐,导致无法“收心”,重返工作岗位时感觉身心萎靡,情绪低落或焦躁,注意力难以集中等,对上班产生厌恶或恐惧感。华为R1 Pro会根据检测到的心理压力等级,将用户的“心晴指数”划分为四档,以直观的数据展现出来,从而让用户能够及时进行适度调整,尽快恢复到正常的工作学习状态。”

3

当华为R1 Pro检测出用户的压力后,会根据所评定的压力级数,有针对性地提供国内心理健康领域领先者心潮科技的定制化放松训练,放松训练的内容包括多种场景和频率的音乐,以此来帮助用户达到舒缓情绪和减压的目的。

4

面对较大的工作量,不要焦虑或对沮丧,可以戴上华为R1 Pro听听音乐放松一下,它采用aptX高还原编解码技术,低延迟高品质音质,真实再现原音,同时华为R1 Pro融入了高品质定制动铁单元,中高频细节展现好、解析力强,清晰度高。如果面对工作感觉力不从心或很紧张,可以给自己加油打气,先从喜欢和简单的事情入手。当一件件事情逐步处理好后,对于工作的信心和状态也都会恢复。

5

除了能够帮助用户检测并释放工作中的压力和焦虑,作为一款运动心率蓝牙耳机,华为R1 Pro还可同步记录用户的运动步数、跟踪运动配速、卡路里消耗等,全方位跟踪用户的运动表现,提升锻炼效果。同时,它搭载集成心率模块,内置心率感应器,实时监测用户的心率,还提供智能的一键语音播报服务,准确率高达95%。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配合华为运动健康APP使用,还将提供更多训练课程,帮用户了解运动情况,整体提升运动水平。适量运动可以刺激中枢神经,达到令人兴奋、精神充沛的效果。

6

假期已结束,赶紧将身体调整回原有的生物钟,戴上华为运动心率蓝牙耳机R1 Pro,听着符合自己心情的音乐,高低不同的旋律敲打着内心,迈出步伐在奔跑中将那些无形的压力通过汗水统统挥洒出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工作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