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AWE 易电联百城战略全面提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05/184614.shtml report 3993

3月8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AWE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即将举办,易电联代表消费电子领域平台服务商应邀参展,这也是易电联首次亮相全球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展。

  据了解,易电联发展近两年的时间内,获得了行业的诸多认可。2017年,易电联入选中国B2B创新创业50强及中国B2B百强企业,被众多知名投资机构评选为最具独角兽潜力企业,同时在金融服务领域,易电联获得了金融科技最具成长价值供应链服务商称号,这些都是对易电联持续创新、优化产业链服务效率的有力见证。

  易电联快速发展至今,专注于为消费电子行业后市场提供产业解决方案,即仓配一体化、智能分销及供应链金融服务,打造集“仓储、物流、金融、交易”四位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通过两年时间的积累沉淀,易电联业务已在北京全面推广覆盖,与各大品牌供应商实现全面业务合作,截至到2017年底,易电联已拥有超过200家合作品牌商,同时,全国已整合云仓1000万平米,帮助品牌商、代理商提供金融服务额已达20亿元。

  一城一品一商战略布局,百城覆盖

  2018年起,易电联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始招商,针对100个城市全品类招募上游供应商,实行“一城一品一商”战略布局,平台供应商享受易电联平台独家供货权,突出供应商核心竞争力,强调每个品牌每个品类入驻的唯一性。

  创新金融服务,构建全产业场景金融生态

  自成立以来,易电联一直深入剖析消费电子行业现状与经营模式,逐步搭建了一个全产业链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根据上下游实际需求,利用云仓大数据系统,整合交易各个环节构建了全新的产业化、场景化金融服务。据悉,易电联拥有银行、大型金融集团等多种资金渠道,可持续为行业客户提供低成本的资金服务。

  全新产品体系问世,全面助力行业发展

  易电联定位于消费电子行业B2B平台,在提供整体交易服务的基础上,为上下游提供产业场景化金融服务,为了使平台上各类工具价值最大化,易电联倾力打造了三款会员产品,即产业转型航母金销客、电商平台管家云销客与终端店全能助手采销客三大产品体系,分别针对平台供应商、采购商与第三方电商客户,为其提供深层次、精准化的服务,包括系统、交易、金融与营销落地支持等,同时还可以共享易电联上下游渠道,实现全网流量变现,帮助传统行业客户降本增效,实现产业快速转型。

  易电联启动百城招商计划,目前将以渠道下沉、城市代理制双轴发展为基础拓展全国市场,让城市代理商独享区域红利。在本次AWE展会上,易电联将进行现场招商,现场签约,为客户深度介绍易电联所能提供的服务内容,以帮助同行业企业快速盈利,加速转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