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解读iVeryOne中的智能合约广告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08/184687.shtml report 3288

随着李笑来老师深夜的一条微博,一个名字叫iVeryOne的项目走进了公众的视野,从这两天产品的对外信息来看,iVeryOne也在业内掀起了一波不小的轰动。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深入了解一下iVeryOne中一些独特的功能设计。

智能合约作为区块链技术的重大技术之一,其意义在于解决了在互联网时代中陌生人之间的信任问题。使得区块链技术向前跨进了一大步。而iVeryOne平台中很多独特的设计都是基于智能合约的,今天我们就对于其依据智能合约的广告投放投放系统进行深度的解读。

作为2号合约,很简单的描述,如其字面含义,每个用户都有权用自己手中的VRY向其他用户投放自己个人主页的广告,每一个浏览到广告的用户就可以获得向自己支付的广告费。

再直白一点,作为普通用户,不仅仅能够看到自己可能关注的写手、评论家、作者、原创人,还能收到人家给送来的见面礼,简直是我等被免费广告骚扰到不行的用户的一大福音。

而每一个人都可以作为广告发布者,这可能是我见过的最低门槛。利用区块链的不可改写,可追溯的特性让每一个发布广告的人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这样才能鼓励更多有意义的信息和有价值的内容出现在iVeryOne平台内,从根本上解决了虚假广告无法溯源的问题。真实的信息传播也能激发每一个人的道德意识的提升,再大胆一点,如果这种模式更广泛的推广开来,是不是能够对现在的网络环境有根本的治理。而不像现在的很多平台只靠封杀,而不做疏导。

而其广告投放模式后面更重要的价值在将区块链产品的去中心化的特性发挥到最大。试想我们以前在网页,现在在各类应用,甚至是以自律自居的某些应用上都能见到平台推送的广告,甚至为了增加广告的转化率还有一大群算法工程师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来推送广告。从来没有询问过我是不是愿意接收广告。我愿意收到什么样的广告。而收广告费看广告这件看似羊毛党的行为,实际上是对于用户的尊重,而且能够让用户有机会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广告,这种广告的转化率可能要比大数据算出来的会更准确一些吧。

虽然iVeryOne目前的广告模式功能还不够完善,但是模式的创新会从根本上改变现有的商业逻辑。作为区块链技术的早期落地项目,iVeryOne的成长空间还很大。我们也期待iVeryOne能像区块链技术上其他有价值的应用一样,真正的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改变,让我们感受科技改变所带来的安全与便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