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制造 康佳手机旗舰T1成功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10/184712.shtml report 4701

最新消息,康佳手机于3月10日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上正式发布了旗舰级新品T1,博得了行业人士和媒体的广泛关注、赢得了到场嘉宾和知情人士的一片赞誉。

旗舰T1配置超群,发布现场火爆异常

康佳手机借AWE平台展示了多款主流核心产品,如全面屏手机普及者S5、旗舰屏高性价比的R11以及智能机器人、智能手表和车载后视镜等智能终端产品。其中,最受瞩目的是全新发布的旗舰级新品——T1。

作为截至目前康佳手机旗下最高配置的智能手机产品,T1配备了联发科最新推出的八核处理器和全新阿里云系统,成为首批采用MTK P23处理器及首款搭载由康佳和阿里联合定义开发的AliOS 6.0系统的机型。由此,不难看出康佳手机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和软硬件开发综合实力。得益于顶尖的处理器与强大的OS,康佳T1的应用冷启动加快了200%、内存使用缩减了40%,性能提升的同时其功耗反而更低,因此续航水平提升了25%。更加令人兴奋的是康佳T1采用了业内领先的6GB超大运行内存和强大的AMR Mail G71 GPU,此外,5.99英寸FHD+、分辨率高达2160*1080的全面屏,以及超大电池、超级快充、前置1600万柔光自拍+后置景深双摄,无不体现着T1的旗舰机身份。

而最让行业人士振奋的是,T1的3D版本采用了康得新纳米柱镜光栅裸眼 3D 技术,带来了超级逼真的 3D 显示效果,无需佩戴 3D 眼镜尽享 3D 视觉震撼。更内置百余款主流游戏裸眼 3D 版、上千部裸眼 3D 电影大片和视频、上万张裸眼 3D 精选图片资源,让人尽享3D盛宴。这不仅是手机显示屏技术的一个新方向,也让3D技术的发展走上了一个新的阶梯。

据悉,康佳T1 3D版于1月26日先行在京东平台进行众筹,截至今日其完成度已为113%,可见市场及消费者对该款新机的热衷与期盼。因此,T1于AWE正式发布,终于让广大充满好奇与期待的消费者有机会体验到真机,康佳手机展台人头攒动、门庭若市也就不足为奇了。

宜宾智能终端产业园成果颇丰,相关领导高度认可

据相关媒体报道显示,康佳T1与先前在MWC发布的S3以及主打年轻人群的R8A和KW40均出自四川康佳智能终端科技有限公司。

康佳S3

康佳R8A

了解手机行业和物联网产业的人士应该知晓,康佳手机于去年年底斥巨资在四川宜宾兴建了四川康佳智能终端有限公司,该公司已于今年3月5日正式开业投产,专注于智能手机、智能硬件、物联网设备、机器人等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以及核心元器件、操作系统和技术创新的深入研究,T1、S3、R8A和KW40即是四川康佳的首批硕果。新品的发布及陆续生产,充分表明康佳手机早先发布的智能终端战略已正式走上正轨,这一举动对我国智能手机与物联网产业的推动作用将日渐显露。

如此重大的行业成果势必会吸引政府相关部门、产业上下游企业、媒体和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因此宜宾市投资促进和外事侨务局党组书记、市投资促进和外事侨务局局长曹杨等一行6位领导在参加AWE展会期间亲临康佳展区,并在参加了发布会、体验了多款全新产品,在考察了宜宾智能终端产业园最新成果后给予了高度认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民族科技复兴的推动者

从行业角度审视,T1和先前发布的数款产品不论对于康佳手机还是对整体行业都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

四川康佳刚刚成立、宜宾科技产业园投产不久,康佳手机便迅速推出了广受好评的旗舰T1、高实用性的S3以及年轻化的R8A和KW40,其行动力已然让人惊叹,后续还会有哪些举动让人刮目相看?行业里确实充满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