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荣获“2017中国十大耳机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19/184869.shtml report 4064 2018年3月17日,上海HIFI耳机展在上海华亭宾馆盛大举行,同时,在展会上还举行了2017中国十大耳机品牌评选颁奖仪式。

2018年3月17日,上海HIFI耳机展在上海华亭宾馆盛大举行,同时,在展会上还举行了2017中国十大耳机品牌评选颁奖仪式。

1

其中,魅族凭借独特的产品创新、优秀的产品体验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最终获得专业评审和公众的肯定与喜爱,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获得“2017中国十大耳机品牌”殊荣。

2

“中国十大耳机品牌之一评选活动”是由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发起的,是最具权威的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实行企业自愿申请,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非盈利的原则,根据企业申报资料、公众投票、搜索指数等数据等综合打分评审,选出分数最高的十个获奖品牌。

魅族获此殊荣,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据悉,一直以来,魅族声学团队在耳机研发打磨的过程中秉承着极致的工匠精神,致力于完善每一处细节,只为让每一个用户聆听极致的好声音,向消费者展示了魅族精妙的设计用心和独特的创新实力。

趁此契机,一起回顾一下魅族这些年的诚意声学之作。

海内外好评不断,魅族首款头戴式耳机获得消费者青睐

3

作为魅族首款头戴式耳机,HD50接棒金属潮流,采用金属+皮革的材质和生物振膜+双音腔技术,打造既有颜值又有音质的精品, 300多的售价超性价比给众多烧友带来了惊喜。魅族HD50头戴式耳机于2015年双十一首发,首发日不到2个小时售罄。HD50上市7个月总销量突破10W,达到行业优秀水准。2016年,HD50亮相世界领先材料设备展,获得参展与会人员好评不断。

魅族FLOW三单元耳机:延续经典,重赋新声,美好不止

4

魅族FLOW三单元耳机,经过千百次的曲面调整,只为用户佩戴舒适、如若无物。综合运用粉末冶、钢珠堆叠和拉丝等精细制作工艺使产品整体轻盈灵动。拥有三颗发声单元和不断优化的三分频电路、BVS低音导系统,声音清晰饱满,层次分明。外观与音质恰到好处的融合,让Flow成为市场上该价位的性价比之王,并荣获国内权威IT网站IT168的年度产品奖。

LIVE四单元动铁旗舰耳机:让每一次聆听都是艺术

5

LIVE耳机是国内耳机品牌首次推出搭载四单元动铁配置的产品。在外观上,LIVE耳机采用独具一格的透明外壳,淋漓尽致地展现内部元器件的精细,让好声音看的见;在音质上配有独特的三分频电路和双通道分离式导音系统,让用户的每一次聆听都是艺术。LIVE耳机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刷新了行业同价位耳机的首销记录。

未来,期待魅族继续用精纯工艺和精益求精的态度,专注用户体验,打造更多更好的魅族精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