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3e如何把全面屏美发挥到极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6/185021.shtml report 4577 3月20日,华为在长沙发布了首款新一代全面屏手机HUAWEI nova 3e手机,这是华为针对追求潮流和时尚的年轻人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的高品质手机

3月20日,华为在长沙发布了首款新一代全面屏手机HUAWEI nova 3e手机,这是华为针对追求潮流和时尚的年轻人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的高品质手机。作为华为在2018年开年大作,HUAWEI nova 3e采用新一代全面屏设计,以超高的屏占比和极窄的边框设计,使外观设计仿佛浑然天成,nova 3一经发布就迅速吸引了青年潮流人群的关注。

1

优化细节 让全面屏更极致

“新一代全面屏”是HUAWEI nova 3e手机一大特点,为了增加手机显示区域的面积,提高手机的屏占比,以及匹配ID的圆角设计。HUAWEI nova 3e在手机显示区域的四个顶点边角及边框边缘做了更柔和的圆角效果,让屏幕线条更灵动流畅。

手机额头和下巴的宽窄、大小,对于手机的内部布局影响非常大。HUAWEI nova 3e为了缩小边框,华为采用了首例特殊的电连接方案,在中框上点焊弹片而非主板上,这样弹片空间占用壳体本身的壁厚,在不额外增加空间的基础上从内部解决机身结构的压缩。

2

另外,HUAWEI nova 3e的前置摄像头为独特定制,组装精度提高,体积缩小44%,在减少占用空间的同时拍照效果提升,听筒则采用椭圆设计,在满足音频出音面积的前提下,将听筒装饰件尺寸做到最小。这些数字的背后是华为对工学理性之美的极致需求才实现的。

EMUI适配 与手机相得益彰

为了适配HUAWEI nova 3e全面屏的设计,华为EMUI8.0针对全面屏进行了全面的适配。例如,由于Android系统图标多达20几个, UI要适配手机“额头”的距离,在“额头”两边的空间里的信号栏要能够保证至少能够显示10个以上的图标。

此外 ,EMUI采用图标上下居中留白的方式,避免了手机底部对齐会导致屏幕显示文字靠得太紧的情况,让最终的呈现视觉效果更为舒服。HUAWEI nova 3e与EMUI8.0的结合可以说是相得益彰,提升了HUAWEI nove 3e的应用体验。

3

炫酷外观 让美更进一步

作为华为倾力打造的一款面向年轻时尚潮流人群的高颜值手机,HUAWEI nova 3e周边由金属中框包裹,呈现出极致的金属质感,与前后2.5D玻璃形成鲜明的材质对比,彰显品质。金属中框内,凹嵌高光槽,如琴弦一般,勾勒出机身轮廓,从视觉上令HUAWEI nova 3e显得更加纤薄。

4

同时,HUAWEI nova 3e的金属质感指纹识别装饰环从触控体验及整体质感上全面提升,让HUAWEI nova 3e的外形更加亮丽夺目。结合克莱因蓝、樱语粉、幻夜黑、铂光金四种炫酷色,满足了不同人群对手机色彩的不同品味追求。

HUAWEI nova 3e独特的全面屏的设计让手机更具科技感,宽大的屏幕对视觉体验有着显著优势,时尚外观设计能够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而且HUAWEI nova 3e在同等价位产品中有着极高性价比,对于追求品质,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全面屏的HUAWEI nova 3e将会是最好的选择!

据了解,3月29日—4月2日期间,nova 3e将携手小黑盒在天猫平台展开“小黑盒月度新品大赏”活动,与各行业最顶级尖货一起给大家提供春季扫货的好机会,届时,购买nova 3e将会有诚意十足的优惠折扣和丰厚精美的礼品相赠,小伙伴们可要把握好机会,记得提前关注起来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