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带着11个亿搅局,各路大佬助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6/185024.shtml report 6007

智能手机的发展也过去十多年了。如果说这些年手机变化最大的。莫过于是屏幕以及屏占比的变化了。到了2018年,便是 手机厂商在全面屏市场上拼杀的时代,正在各家厂商都在全面屏上打的头破血流的时候,一款手机正在逐步的付出水面。它看的更远,不仅是全面屏,更多的是未来手机行业兴起的电竞热潮。下面我们就来好好说道说道黑鲨游戏手机。

强势团队保证强势基础

好的底层决定好的基础,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优秀的产品。黑鲨游戏手机就深谙这一道理,所以对于团队的选择可谓是一丝不苟。不仅从联想、三星、Mstar等这些优秀的硬件产品公司吸取人才,并且还从腾讯、阿里、这些软件与互联网业务经验丰富的公司挖掘人才。在团队上就做出了软件与硬件结合,给黑鲨游戏手机的产品做出了底层保障。

不仅如此,黑鲨游戏手机的团队布局也非常广泛。一流的研发团队广泛分布于深圳、上海等拥有高新技术产业的城市。并且具备产研供销全流程能力的全建制团队超300人。如此庞大且分布广泛的团队,铸造了黑鲨游戏手机的强劲实力,让人不容小觑。

吸取“百家”之长,为产品所用

黑鲨游戏团队成员均来自各大互联网以及产品硬件公司,这些人才的引进,将会极大助力黑鲨手游的成长。首先便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腾讯公司,部分团队成员来自腾讯。在手游日益成长的今天,腾讯游戏依旧占据了主要领导地位。黑鲨作为以主打游戏为主的手机,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在未来,黑鲨游戏手机极有可能与腾讯游戏合作,提升游戏优化体验。给用户带来更好体验。

联想、小米作为手机行业的巨头,在手机制造上都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和技术。此次黑鲨手机团队中就吸收了来自联想和三星的顶尖人才,这对于黑鲨手机来说是非常有利的。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增加了黑鲨游戏手机的科技含量。结合此前黑鲨官博透露将采用不一样的散热解决方案来看,黑鲨应该是汲取了很多高尖技术,正在蓄势待发,给予我们惊喜。

小米作为能够在互联网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品牌,它独有的互联网思维以及方式大家都有目共睹。此次黑鲨游戏手机的投资方正式小米公司,作为一直致力手机性能的小米公司,从诞生之初就提出了“为发烧而生”的口号。此次黑鲨手机也充分响应了这一观点,从Geekbench平台上可以看出,黑鲨游戏手机或将采用骁龙845处理器,整体跑分达到了27W。相信在游戏性能上,黑鲨手机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

11亿投资搅局大阵容,强势总裁入驻

此次黑鲨游戏手机在初期阶段就获得了南昌金开集团、天津金星(小米科技)的投资,并且在初期投资数额上达到了11亿元人民币。拥有如此之大的数额投资,黑鲨游戏手机便拥有更大的空间施展拳脚,能够拥有更多的技术突破。

并且细心的网友发现,黑鲨游戏手机的两位总裁都是出身华为,其中吴世敏负责的麦芒/G系列手机实现单款销量过千万,而罗语周更是成功操盘过P6/P7/P8和Mate7/Mate8/等热销产品,面对如此庞大的资金支持以及人才支持,相信黑鲨游戏手机能够获得一个非常棒的“成长”环境。

此次黑鲨手机的人才汇集非常的全面,涵盖了现如今互联网的软件与硬件方方面面,相信在人才与技术方面,都能够满足黑鲨手机的成长需要。并且在3月21日,黑鲨与京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明两者共同认为游戏手机将会是市场的下一个风口。此次结盟,表明黑鲨拥有更大的目标。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共同期待黑鲨手机的登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