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M HR1630助推千元手机向16MP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7/185039.shtml report 2983 随着千元手机市场竞争的不断深入,所有手机厂商都在摄像头的硬件规格和拍照效果上做足了文章。2018年伊始,16MP就大有取代13MP成为千元机标配的趋势,看来高像素始终是许多消费者购买手机的关键选择之一

随着千元手机市场竞争的不断深入,所有手机厂商都在摄像头的硬件规格和拍照效果上做足了文章。2018年伊始,16MP就大有取代13MP成为千元机标配的趋势,看来高像素始终是许多消费者购买手机的关键选择之一。

继HiDM成功推出其“微光快拍”技术系列的第一款产品AR1337之后,近日HiDM又推出HR163x系列产品,其型号的首字母也首次正式启用“H”(HiDM的首字母),事实上相比AR1337,HR163x系列倾注了HiDM更多的自主技术和研发投入。

在这一系列产品中,最先推向市场的将是1.0um堆栈式16MP的HR1630(主要规格如图1),由于使用了最新世代的DTI工艺,HR1630即便是1.0um的像素,其整体影像效果也优于目前千元机上主流的1.12um 13MP产品,特别是在暗态环境下很低的噪声水平(如下图2)。此外,HR1630的设计里,首次在手机CIS中引入了专业相机级的DCG(Dual Conversion Gain)技术,这一技术在提高暗态信噪比(SNR)的同时提升高亮度下的动态范围(Dynamic Range)表现(如图3)。

1

图1:(HR1630主要技术规格)

2

图2:(50 LUX)

3

图3:(DCG技术:暗态下使用High CG提升信噪比、高亮度下使用Low CG,提升动态范围)

同时,HiDM在HR1630上升级了第二代“微光快拍”PDAF技术,更高密度的PD分布,使其在暗态环境下的相位对焦更加稳定出色。

HiDM希望以高性价比定位HR1630这款影像表现数一数二的产品,在当前为数不多的16MP选项中为千元手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升级首选。

据了解,随着HiDM Fab1产线装机调试的顺利进行,HiDM有望在年内在13MP、16MP等诸多产品系列推行自主的Fab1加TSMC的双产线策略,提供客户更多的细分化的产品定位和选择,将高品质和高性价比演绎到极致。

业务咨询:inquiry@hidmgroup.com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hidmgroup.com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