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理工派》开播好评如潮 秀正能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7/185051.shtml report 3986

    上周五晚,国内首档原创科技竞技真人秀《超能理工派》在爱奇艺、优酷和哔哩哔哩青春开播,播出当晚好评如潮。节目的主角们是来自国内顶尖理工院校的12名“超能”理工生,他们进行分组烧脑PK,一大波理工神分析简直让旁人目瞪口呆,而第一轮的烧脑挑战在上周五晚也并未完全揭晓答案,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据悉,《超能理工派》由享誉海内外的科技公司大疆创新出品,湖南卫视团队参与制作。在上周五晚首播的第一期节目中,两支战队首次在节目中狭路相逢,但这其实并不是12位理工生们的首次相识。早在节目录制前的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中,12位理工生们就进行了这场机器人大赛全球总冠军的激烈角逐,彼此早已惺惺相惜。

    2017年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

    他们其中有人来自总冠军队伍华南理工大学,也有人来自其他高校的明星机器人队伍。节目中出现的花式烧脑挑战由大赛主办方的工程师团队进行技术设计,给予两队再次一较高低的机会,展现最真诚热血的真人秀《超能理工派》。这些理工精英学子们,也在第一期真人秀中展开了热血有趣的科技竞技,激烈程度不亚于当时的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

    节目首期就为观众带了多重精彩悬念——两支战队分别入住海景别墅,各迎来一位宅男最爱的二次元管家小姐姐一同迎接挑战,而首轮挑战的任务竟然被写在了一段令理工派们完全摸不着头脑的音频中,是降噪?分轨?还是频谱?理工派们使出浑身解数,终于在乱码一样的音频中获得了首次任务的提示。

    选手自行组装仪器

    然而,谁能想到解密乱码音频才仅仅是个小case一样的开始,真正的挑战任务居然是玩儿一把高科技版的《小鬼当家》,尽可能的利用设备和技术在别墅内排兵布阵,体感识别、激光阵、重力感应、热成像……这些听上去并不日常的技术在理工派们的操作下像玩儿玩具一样愉悦;轻松写几串代码,想闯关的对方队友,你们除了会解,更是得手快!看了节目的观众纷纷在社交平台上直呼“行走的大脑真可爱!”,“高智商清流真人秀!”,“文科生居然也看得津津有味!”……

    选手在别墅内排兵布阵

    两队队员花样百出的重重关卡终于布好了,究竟他们如何互相刺探敌情、智闯对方满是高科技“陷阱”的大本营?让我们准时锁定本周五晚8点30分在爱奇艺、优酷视频、哔哩哔哩动画、暴风影音、风行网和华为视频各大视频网站同时上线的新一期《超能理工派》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