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s来了,黑鲨手机还会远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8/185108.shtml report 4082

作为目前移动平台的性能王者,高通旗下的骁龙845被很多游戏玩家视为游戏体验的一种硬件保障。而昨天国内首款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小米MIX2s终于正式发布了,整体的表现也延续了小米一贯“为发烧而生”的产品理念。然而在小米MIX2s之后,还将会有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产品非常值得我们期待,它就是——黑鲨游戏手机。

在现场观看了小米MIX2s的发布会之后,身为黑鲨CEO的Pete也发出了这样的感慨,“一个新的品牌要走的路还很长,压力与兴奋并存”。可见对于刚刚起步的黑鲨,Peter还是充满了信心。

同样的骁龙845处理器,黑鲨追求更好的游戏体验

作为一家与小米有“特殊联系”的全新品牌,黑鲨游戏手机主攻的方向是游戏手机这个新兴的细分市场。既然是一款主打游戏的手机品牌,那么自然就需要强悍的硬件配置作为基础,而黑鲨也在近日正式公布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并且这一消息也得到了高通官方的证实。但是我们都知道想要做好一款手机,并不单单靠硬件方面的实力,想要获得出色的游戏体验就必须要有足够出色的优化能力。

虽然黑鲨不是首款采用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但是作为一家拥有来自华为、三星、腾讯这些大企业的优秀人才组合的团队,黑鲨完全有能力将高通骁龙845的潜能挖掘出来。并且通过自身在游戏领域不断的经验积累,对于游戏体验的把控以及优化能力将成为黑鲨游戏手机的一大看点。

截至目前,除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得到实锤以外,还有消息显示,黑鲨游戏手机还将会采用8GB的超大内存,这对于游戏体验的提升也是格外的重要。与此同时,有消息也曝光出黑鲨游戏手机会在散热方面加入不得了的黑科技,可见这次的黑鲨来势汹汹!

小米、京东入局,黑鲨成游戏手机领导者

从市场来看,随着手游的兴起,消费者为了寻求更加流畅,出色的游戏体验,也是越来越关注游戏手机细分市场的动向。而黑鲨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自然也是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其自身的实力也是绝对不容忽视的。

不久前,黑鲨也与京东签署三年独家战略合作协议,这无疑进一步提升了黑鲨的产品渠道,有了京东这位电商界大佬的支持,黑鲨不仅有官方的推广销售渠道,而且还能借助京东的渠道进一步推广手机品牌,加强自身的品牌建设和影响力。

其实对于黑鲨而言,能够率先迈出第一步已经实属不易,而随着品牌产品的不断成长,加之市场渠道等多方面的支持,我们有理由相信,黑鲨这次有足够的能力成为这个细分市场的领导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