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联OPPO上负一屏智能出行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9/185113.shtml report 3925

你是否遭遇过这样的烦恼?明明每天都是两点一线,驾车上下班却还是要从满屏App中找到地图,并每天重复输入出发地目的地;期待一次潇洒的自由行,却在陌生的城市里导航、美食、旅游App间切换得晕头转向。为什么出行不能变得更简单?近日,百度地图与OPPO达成合作。百度地图将通过接入OPPO手机负一屏的方式化身“私人出行管家”,为广大用户提供涵盖上下班通勤卡片、景区服务卡片、出境服务卡片等一站式智能化出行信息获取方案。

百度地图与OPPO的此次合作实现了用户在单一屏幕范围内行程路线、所需时间、路况、周边设施等出行参考信息的个性化便捷获取,保障了用户与所需信息的一键直连。如用户需了解更多详细信息,点击卡片就可直接跳转百度地图进入相应详情页面,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

上下班通勤卡片:“私人订制”工作与生活的无缝对接

不论是北上广深大城市,还是二三线小城市,都饱受拥堵的困扰。如何选择避免拥堵的合理路线,节约通勤时间,已经成为人们出行的最迫切的需求。百度地图联合OPPO手机在负一屏上线“上下班通勤卡片”,智能捕捉用户“工作”与“家庭”的出行距离,用户通过开启“智能出行卡片”完成首次设置以后,轻松一划即可快捷获取去家或公司的行程路线、所需时间、路况等信息,并提前获知拥堵路段、当天限行车俩尾号等必要出行信息,避开拥堵路段,实现轻松通勤。

国内景区服务卡片:畅游祖国万里河山

想要自由行,获得如同当地人一般的旅行体验,却苦于不知道了解城市路况和出行路线?OPPO用户有福了!用户只需开启智能出行卡片,通过OPPO手机负一屏直接进入百度地图【国内景点服务卡片】,智能定位所在景点,不仅可以便捷获取游览路线,还能获得智能景点讲解、附近美食查询服务,轻松游览不虚此行。

国外景区服务卡片:让出国自由行不再是难题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出境游越来越成为大众的出游选择,不想忍受导游的聒噪和刻板的跟团签到式旅游,但又受困于语言不通和环境不熟,大部分国人都是一边对“出境自由行”无限向往,一边却只能瞻前顾后力不从心。如今OPPO手机用户可以通过负一屏直接登录开启百度地图智能出行卡片。当用户到达国外或有出境行程时,出境服务卡片将智能整合境外旅游用户常用信息,为用户提供所在城市名称、实时汇率、常用口语、热门景点等导览服务,如同身边有一名“当地的全能导游”24小时常伴左右,让出境游用户获得全面便捷的智能导航服务。

作为国内手机地图导航服务领军者,同时也是出行领域唯一提供全球服务的中国品牌,AI加持的百度地图与安卓手机市场领军企业OPPO的深度合作探索,是双方在用户出行服务领域的又一次突破。它将进一步提升OPPO用户的智能化出行体验,也将为地图和手机行业未来更深层次的合作开拓新的想象空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