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号之家APP能否带动靓号产业的发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9/185144.shtml report 2153

说到靓号,大家第一时间会联想到身边的高端人士、房地产开发商的电话、各种招商电话。随着近两年经济形势的蓬勃发展,靓号投资逐渐盛行。

如果说,靓号的使用者一方面是对靓号的投资,一方面是尊显自己的实力。那么今天我们分析的靓号资源平台——靓号之家APP,则更像是要通过规范市场来带动整个产业的发展。

靓号之家APP于2018年1月上线,在短短二个月的时间里,已经成功累积了大批靓号爱好者,逐渐成为靓号爱好者,必不可少的“工具”。不仅如此,靓号之家APP的在线支付、在线及时通信等功能,可以实现平台买号一键式完成。用户在选中号码后,可与卖家在线交流价格,在双方达成协议价格后,买家可在线直接进行支付给平台,在买家确认交易完成后,平台将款打给卖家。此举大大解决了我们生活中买号时,是先付款再过户还是先过户再付款的问题,卖家担心过户后收不到钱,买家担心付完钱过不了户。其实回想起来,我们身边遇到这样骗钱的事还少吗?不难看出,靓号之家APP这个平台就是想通过“平台担保”来帮助解决买卖双方信任度的问题。

靓号之家APP通过以创新服务为核心的模式,将线下的服务转移到了线上,打破了传统的区域性销售,整合了全国的高端靓号资源,让买卖双方的选择都更加广泛,卖家销售难,买家求号难的局面将成为历史。同时也让靓号市场更加规范,价格更透明。

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靓号之家APP的商业理念。而这种理念,不仅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增强了平台的粘性,还把传统的销售模式移至到了线上,弥补了靓号市场不规范的遗憾。

据了解,目前靓号之家APP作为高端靓号服务的电商平台,短短二个多月就成为了靓号圈的焦点。在未来,这种模式能否形成更大量级的发展,带动整个靓号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