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媒体:华为造了世界上最好的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1/185176.shtml report 2959 英国知名科技媒体Stuff在华为P20 Pro发布后第一时间全方位上手评测,大赞华为大概是做出了全世界最好的手机。下面我们详细看看Stuff眼中的华为P20 Pro是怎么样的

英国知名科技媒体Stuff在华为P20 Pro发布后第一时间全方位上手评测,大赞华为大概是做出了全世界最好的手机。下面我们详细看看Stuff眼中的华为P20 Pro是怎么样的。

1

华为P20 Pro,这是今年迄今为止我见过的最激动人心的手机。为什么?因为华为P20 Pro不仅拥有高端旗舰手机的所有常用功能,它还独创了三摄像头,拥有4000万像素传感器还支持5倍变焦。

就P20 Pro手机镜头可以捕捉到的画面细节而言,这是一款可以潜在改变行业游戏规则的手机!

2

好的,现在你可能想知道这个三摄像头是怎么回事?事实上,我花了一些时间来理清头绪。

双镜头相机已经出现了一段时间,最新的iPhone X和Plus机型,三星Galaxy,甚至去年的华为手机都是使用双摄像头。而三摄像头?从未有过,真是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华为P20 Pro汇集了一个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一个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和一个主像素为4000万像素的RGB主镜头。简而言之,自诺基亚的惊人Lumia 1020以来,这种千万像素级别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另外,华为P20 Pro可以每秒30帧的速度拍摄4K视频,以每秒960帧的速度拍摄720p的慢镜头。确实,这款相机是绝对的怪物。

3

除了P20 Pro在相机上的优势。这款手机的屏幕也非常出众。其AMOLED面板采用18:7:9的宽高比和2240 x 1080分辨率的6.1英寸屏幕,在对比度和色彩逼真度方面与iPhone X和三星Galaxy S9相当。

4

说到机身颜色,华为P20 Pro的极光色最为炫目。在光照下,机身背面玻璃会闪烁着几种渐变的颜色。这种效果非常惊艳。

我很喜欢这款手机,要说缺点?华为P20 Pro没有耳机插孔。所以如果你想听音乐,就需要一对蓝牙或USB-C耳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