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华为极光色? iPhone X也渐变色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1/185179.shtml report 4404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上9点,华为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华为P系列旗舰——华为P20/P20?Pro,真机亮相可以说是非常搭巴黎的时尚气质,尤其是渐变色机身设计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上9点,华为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华为P系列旗舰——华为P20/P20 Pro,真机亮相可以说是非常搭巴黎的时尚气质,尤其是渐变色机身设计。

1

作为近年来在手机领域发展颇为迅速的华为,不仅注重以科技为本,同时兼顾产品的外观审美,走在时尚潮流的前沿。华为P系列手机一贯以时尚理念和创新设计为目标,其轻薄时尚旗舰的身份已然深入人心,每一代产品都在寻找新的突破点,做工造型更是精益求精。而这一次的华为P20 Pro极光色更是如此,如上图,华为P20 Pro渐变配色版的机身主要由紫色和蓝色构成,顶端的紫色自然过渡到底端的蓝色,不仅个性独特而且颇具科技感。

2

华为P20 Pro的极光色一经推出,引起网友热议和追捧的同时,果粉们也来模仿了,这不,最近国外大神ins就动手DIY了第一款苹果iPhone X渐变色外壳,其实自从苹果iPhone X推出之后,就被众多网友吐槽配色不够丰富也过于普通,这次的华为P20 Pro极光色给了ins大神灵感,直接DIY了iPhone X的渐变色外壳。

3

无独有偶,不仅民间大神看到了极光色的美,国内知名的私人定制厂商匠臻也定制打造了渐变色的iPhone X手机。这样一款炫彩非凡陶瓷经典版的iPhone X,让起先质疑iPhone X丑的网友大呼漂亮。很明显,华为P20 Pro的渐变色已经引起了手机设计领域的跟风,创意十足的机身渐变色设计,获得了网友的大量好评。其原因就是因为渐变色能给人一种活力青春和美的感觉,所以说这是一款专为追求时尚潮流一族准备的。

4

不过,苹果iPhone X不管是大神DIY还是私人定制,都不如华为P20 Pro的本尊色精致和美观,华为P20 Pro的双色渐变,其中的上半部分是紫色渐变,底部是蓝绿色渐变,配色相当新颖,辨识度非常高。而且紫色作为今年的年度流行色,代表着创新和想象力,与科技产品的未来感相得益彰。

5

还有一点就是,华为P20 Pro的渐变色工艺复杂,并不是民间大神个人力量可以做到极致的,因为华为P20 Pro的渐变极光色是通过先进的纳米真空光学镀膜技术,才将华为P20 Pro的机身背面创造出迷人的渐变色“极光带”,这种渐变色由深至浅层层晕开,似太空般神秘,充满无尽的想象空间,犹如掌间的精美艺术品。

6

整体来看,华为P20系列开创了业界的多个设计先例,不管是首创的极光渐变色美到炸裂,还是首次搭载后置徕卡三摄拍照亮点十足,以及搭载了AI人工智能处理器麒麟970等等,都让华为P20系列成为2018年最为抢眼的旗舰机,而且也让花粉们看到了华为在高端市场的耕耘,看到了国产手机厂商的实力和创新。这次华为P20 Pro的渐变色被果粉模仿,说不定后续三星S9也会有网友DIY渐变色,而关于华为P20系列将会在4月12日于上海正式发布, 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