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华为海报撩到了 你手机过愚人节了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1/185181.shtml report 2979 “今天可是愚人节,朋友对你讲什么都不要相信”,从今天早上开始朋友圈就流行起了各种“整蛊秘籍”,有网友甚至编出了“发红包可以撤回”的鬼点子,除了网友各大品牌商也是大开脑洞

“今天可是愚人节,朋友对你讲什么都不要相信”,从今天早上开始朋友圈就流行起了各种“整蛊秘籍”,有网友甚至编出了“发红包可以撤回”的鬼点子,除了网友各大品牌商也是大开脑洞,而华为终端官微发出的海报更是画风清奇。

1

这张颇具魔性的海报文案是#华为P20#, 聪明的手机不过#愚人节#,有网友评论“啥都别说,用了N年的XX手机,已经哭晕在厕所”,还有的网友评论“用老年机的90后过来报道”……的确,对于一些相对老一点的机型,的确会出现反应慢,智慧功能不足等问题。华为P20之所以不过愚人节不仅仅是因为“新“,更重要的是它引入了强大的AI智慧摄影功能,在徕卡三镜头和AI智慧摄影功能的加持下,带来绝佳的摄影体验,一举创造DxOMARK历史最高分,被外媒称为 “手机摄影领域规则的改写者”。

2

通过AI技术,华为 P20能够实现19种拍摄场景的自动识别,根据场景智能选择并推荐最适合的拍照模式,最大程度简化专业摄影技巧;通过数千万张照片的训练,实现场景大类下细分品类的识别,采用一景一物一算法,实现同一场景中对不同物体进行针对性优化;此外华为P20还引入AI构图指导,拍摄集体照时出现动态构图框,构图更精准,照片格局更加科学和艺术化。

3

更加令人称赞的是华为P20系列采用华为AI智慧防抖技术,让消费者手持状态也可以拍出一张完美的夜景照片,最长可以支持6秒的快门时间。对于暗光拍照的处理更强,让手持也可拍长曝光,清晰夜拍无需三脚架,解决了摄影史上179年来的夜拍难题,堪称手机夜拍之王。从目前网上流出众多的华为P20夜拍样张看,无论是灯火阑珊的寂静旷野,还是车水马龙的夜市,都能通过华为P20拍出清晰的照片,值得点赞。

4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