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国内价格破新高 华为P20高配高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2/185209.shtml report 5925 3月27日,华为在世界时尚之都巴黎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在会上正式推出了人们期待已久的华为P20系列旗舰。作为一款人气颇高的年度旗舰,海内外对该机的关注度都非常高

3月27日,华为在世界时尚之都巴黎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在会上正式推出了人们期待已久的华为P20系列旗舰。作为一款人气颇高的年度旗舰,海内外对该机的关注度都非常高,发布之后,很多花粉认为不便宜;但如果你了解过华为P20系列从外观ID、配色到感光元器件面积,再到从P9开始的与徕卡深入联合设计的镜头,预测国内上市的华为P20系列价格或突破新高,却也是合理且厚道的。

1

首先就是其吸引眼球的外观,特别是最受欢迎的极光色,华为P20 Pro的极光色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主要是因为这个版本的机身采用了“渐变色”的设计,玻璃材质的后盖在不同的光照下会有不同的色彩效果,充满无尽想象空间,毫无疑问这种配色将成为2018年的流行色。华为P20 系列的极光色形成是由于采用了先进的纳米真空光学镀膜技术,制作工艺极其复杂,这就让时间成本提升了不少;从目前线上线下预售火爆的情况来看,由于众多网友都对其都情有独钟,因此这个配色的各个版本暂处于缺货状态。

2

此外华为P20 Pro机型业界首次搭载后置徕卡三摄,也是一大吸睛之处。与徕卡的合作可以追溯到华为P9,华为称之为“Co-Engine”模式。众所周知对于镜头的研发,徕卡拥有近乎偏执的要求,包括镜头的设计标准,精度要求,以及筛选过程都十分严格。徕卡参考其自身相机产品的镜头标准来设计P20 Pro所采用的镜头,并从生产监督到验收、调校都是与华为一起打磨的。其实此前不乏有手机厂商与譬如蔡司、哈苏品牌层面授权合作,但品牌授权并不会直接参与研发,与华为和徕卡这样的紧密合作,联合设计是无法比拟的。虽然在资源投入上华为相较于单纯与光学器材厂商品牌授权合作要高出不少,但以硬实力取胜的华为认为这些都是值得的。

3

不仅产品外观、联合研发层面华为不惜重金,在摄影成像的硬件规格上,华为P20系列更是相当下本钱,华为P20系列配备了一个对于手机而言异乎寻常的1/1.7英寸图像传感器,是三星 Galaxy S9 1/2.55英寸的2倍。其实说到传感器的尺寸,也就是感光器件的面积大小,必须是面积越大,所捕捉的光子越多,感光性能越好,信噪比越高。之前都很罕见有大于1/2英寸的规格,除了成本的考虑外,如此大尺寸的元器件对于追求机身轻薄的时尚定位手机也是巨大的挑战,而此次华为P20系列也凭借参数加持成为当下夜拍最好的手机,没有之一。

4

华为P20系列拥有如此强悍的配置,以及出色的拍照效果,就连著名主持人、摄影爱好者孟非也为华为P20打CALL,正如孟非所评价的那样:“感光元件的重要性之于相机,类似于发动机之于汽车”,感光元件堪比是数码相机的心脏,而华为P20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却拥有1/1.7英寸的感光元件,如此出色的参数表现确实值得分享。

5

强悍的硬件基础,加上与徕卡的联合设计,这样的合作带来的是手机摄影质的飞跃,也让华为P20系列一举霸榜权威相机评测机构的前两名,而且是遥遥领先于其他手机的。因此高配置所带来的优越感,相信只有真正拥有它的用户才能体会到。

6

还需提到的是,得益于麒麟970人工智能处理器,华为P20还有AI智慧摄影加持,基于内建NPU的AI手机芯片麒麟970能提供的强大AI计算能力,HUAWEI P20系列可以针对不同场景可进行自动调校和参数设置,并进行智能训练,学习用户的拍照习惯,让成像效果更自然。可以说AI智慧摄影的加入则真正为手机摄影打开了智慧摄影新时代的大门。

7

一直以来,华为P系列走的都是时尚路线,在外观颜值上不断投入不断创新,使其成为时尚达人所追逐的旗舰机。同时从P9开始在拍照方面,P系列更是一直坚持探索,与徕卡多年的深入合作,俨然成为华为P系列手机的符号之一。在这些受益于资源投入所铸建的坚实基础上,华为P20系列再度将手机摄影的极致硬件规格和AI摄影体验带到人们眼前,这些也是华为P20系列如此定价的底气所在,更是宣告手机摄影革命的信号。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