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 Phone二代全力提升拍照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9/185337.shtml report 879

iMobile手机之家 4月8日消息  Essential Phone作为安卓之父Andy Rubin所创立的品牌,其第一款手机PH-1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特别是其在拍照方面和其他同类的旗舰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而现在看来第二代新品已经离我们不远了,同时Essential公司也认识到了上一代手机在相机方面的短板,其工业设计负责人Linda Jiang代表公司发表了以下声明:

大意为在在新一代产品的拍照功能上下了大功夫,认真倾听了消费者的痛点,并做出了改进,会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如此看来的话,新一代的Essential Phone同样会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