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高奢手机后 华为MateRS保时捷贵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9/185362.shtml report 4329

如果有人问你高端手机你能想到什么?相信不少人会说出iPhone这个答案,或许有人会说Vertu、三星W等等,确实面对Vertu动辄10万的起售价、三星W2018 21999的售价,他们绝对可以称之为是高端手机,不菲的售价加上出色的设计俘获众多对高端手机有需求的成功人士,难道这就可以卖高价了吗?在我的理解高端手机一定是要有品牌积淀的,Vertu、三星W系列都有着十年以上的历史,品牌背后的故事承载着手机高售价。

近些年华为手机也开始了自己的超高端之路,相信华为Mate 9 Pro保时捷设计大家并不陌生,自问世以来已经成为众多人梦寐以求的信仰。仰望超高端“机神”的存在,可谓是望眼欲穿。也造成了一机难求的情况,即便Mate 10保时捷设计发布后,这款手机仍需要在市场加价才能买到?而在不久前发布的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更是将一款手机上升到更高的一个层次。

作为一线豪车品牌,保时捷大名无人不知,其名下的跑车无论是911、918还是GT3 RS都是很多人仰望的,而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的诞生还有着一番故事。2018年是保时捷跑车70周年庆典,并且保时捷推出全新一代911 GT3 RS,为了迎接这一盛事保时捷才找到华为手机要求为911 GT3 RS量身打造一款定制手机,正是这次合作才诞生了意义非凡的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

而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身上也处处透露着保时捷GT3 RS上的诸多特点,比如采用的前置屏幕指纹+背部指纹的双解锁方案,正是照顾到保时捷车主的开车场景、提供两种方案更便捷和安全。

不仅仅是手机 文化底蕴潜移默化

其实像Vertu、三星W系列、华为保时捷设计系列这些,它并不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台手机,高端手机早已超越了通讯工具的范畴,成为了一种身份和品味的象征。当手机的售价脱离“成本定价”的泥潭,无论像是iPhone的轻奢潮流,还是Vertu、8848、三星W的尊贵定制,或多或少都为持有者的身份起到了标识作用,满足了用户的心理需求、社交需求。华为保时捷定制系列以商务文化积淀为原点,匠心铸造极富艺术品位格调的高端旗舰手机。时光流转,华为保时捷设计系列手机已笃志传承了3代,始终如一的精湛工艺,引领前沿的设计理念,处处彰显着手机的奢华格调。

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采用保时捷GT3 RS跑车的设计灵感来打造这款手机,简洁的流线型设计、八曲面3D玻璃机身,与保时捷跑车流线型设计走线相辉相映,突破性的将航天领域的微胶囊散热技术理念引入到手机中,大胆而且前卫。华为手机与保时捷设计的合作绝对算得上是成就科技与美学的隽永之作,一个代表最高的手机科技,另一个代表美学的的最终殿堂,两者卓然契合。

近年来与保时捷设计、徕卡两大有着极高国际影响力的品牌持续合作,不仅极大的提升了华为手机的全球影响力和销量,更成功跻身全球更多国家市场,让外国人看到了来自中国品牌的魅力, 4月12日华为手机新品即将在上海发布会揭晓国内售价,不过依据以往的经验来说,比起价格更要考虑“手速”,毕竟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已在短期内圈粉无数,想要用上这款万元机就看谁手快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