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LOGO为何这样设计 1个图标6种含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1/185438.shtml report 37798

鲨气腾腾!黑鲨LOGO为何这样设计?1个图标竟有这6种含义

4月13日下午3点小米科技投资的高端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就要正式发布了,作为目前屈指可数游戏手机,即将正式推出黑鲨游戏手机在让众多的吃瓜群众期待不已同时心生好奇——黑鲨游戏手机的名称与LOGO缘起何处?就在昨天中午,黑鲨游戏手机通过官微为我们揭示了这一LOGO设计缘由

鲨气腾腾!黑鲨LOGO为何这样设计?1个图标竟有这6种含义

黑鲨游戏手机在发布的官微中透露黑鲨LOGO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鲨鱼的特性,以锐利的线条,呈现鲨鱼凶猛、快速的特性,结合数字符号“∞”与Shark的首字母等概念定义游戏符号,展现个性打破平庸,诠释竞技游戏理念。​​​为了更好地让用户明白其含义,黑鲨游戏手机还用生动的视觉形象告知了这一logo设计的来源,而且阐明了每一个部分所代表的生动含义分别是无极限、互联、稳定、速度鲨鱼形态S形态

 

鲨气腾腾!黑鲨LOGO为何这样设计?1个图标竟有这6种含义

 

为何黑鲨游戏手机的LOGO代表着无极限、互联、稳定、速度鲨鱼形态S形态等等一系列的含义让我们来大胆猜测一下

无极限——我们知道,当下智能手机市场全面屏是主流,而全面屏对于手游玩家来说能够提供更广阔的视阈,因此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极致体验的黑鲨游戏手机应该也是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让游戏战场视觉无极限。 

互联——既然称之为游戏手机,那么说明这款手机在游戏体验上必定与众不同,从近日曝光信息来看,黑鲨游戏手机不仅有手柄加持,挑战游戏掌机的霸主地位,而且还有一键Shark功能,从现实进入战场只需一瞬间,看来在游戏玩家的交互体验上将会有所作为。

稳定——从目前曝光的手机产品外观上来看,黑鲨游戏手机整体造型圆润霸气,拥有四角弯曲设计和跑车风格的机背造型,应该会在手机握持感上有所提升。加上拥有可拆卸式手柄,放置手上使用的时候可以说是稳定性十足。

速度——黑鲨游戏手机搭载了性能最为强劲的骁龙845处理器,要知道这款处理器的跑分可是高达27万,且X型智能天线手柄加持这些黑科技更能将845的性能发挥到极致,无卡顿就是好速度!

鲨鱼形态——S是shark(鲨鱼)的首字母而鲨鱼作为深海中的霸主,有着近乎无敌的攻击能力,由此看来,黑鲨游戏手机无疑希望能成为游戏手机行业中的霸主,犹如鲨鱼在海洋中的存在。

S形态——熟悉或者热爱游戏的朋友对于“S”这一类型的符号并不陌生,因为他是属于游戏符号的一,黑鲨游戏手机的LOGO设计成这一形状好与产品的游戏功能定位完美结合,同时在评定标准里,S也用来代表最高等级,因此,S标志或许也代表了黑鲨游戏手机致力于成为顶级游戏手机品牌的决心。

鲨气腾腾!黑鲨LOGO为何这样设计?1个图标竟有这6种含义

一个产品LOGO往往表达的是一个产品或者一个企业精神面貌,黑鲨游戏手机LOGO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图标却有着深刻的内涵,而在我们了解到它的内涵之后也这款游戏手机更有信心了,你说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