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导演任指导 P20发布会有多少大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1/185444.shtml report 3954 海外发布会一鸣惊人的华为P20从宣布国内发布会日期起就一直处于种种猜测中,出其不意的是近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系列海报,正式宣布与艺术家王潮歌跨界合作并担当本次4月12日在上海举办的华为P20系列国内发布会艺术指导

海外发布会一鸣惊人的华为P20从宣布国内发布会日期起就一直处于种种猜测中,出其不意的是近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系列海报,正式宣布与艺术家王潮歌跨界合作并担当本次4月12日在上海举办的华为P20系列国内发布会艺术指导。

1

近年来王潮歌在打造中国演艺文化产业中成绩斐然,以印象刘三姐为例,有上千万人观看过演出,仅去年就售出160万张票,收入二亿,净利润一亿,为是中国文化产业的典范。“又见敦煌”等大型舞台剧也体现了王潮歌对舞台艺术的把控力,此次华为携手王潮歌共同打造一场视觉文化盛宴,将她深厚的创作经验投入到本次华为P20发布会中,无疑是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更何况有丰富经验的王潮歌曾经执掌过奥运会开幕式,此次华为能够邀请到她本人参与华为P20发布会中,让人惊叹:华为P20到底还有多少大招?

2

不得不说华为近年来与时尚圈和艺术圈的联合跨界十分频繁,作为发起者的华为品牌有为大众提供更全面服务的野心,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有科技的便利与艺术创作的权利。在外观设计方面,华为抱有不单单是做智能硬件更是创作时尚单品的理念,华为P20系列在玻璃材质上通过结构色渐渡工艺实现了渐变的色彩艺术,绚丽夺目的视觉效果搭配上光影特效,在光影的变化中富有流动感,这与王潮歌本身在大型舞台创作出的视觉效果十分相似。

3

正如王潮歌在本次发布会的预告视频中所言:“更有智慧的影响力带来更自由的表达,我现在慢慢学习用手机记录,把它当成我的眼睛。”眼睛本身是记录世间万物变化的第一层感官感受,而通过华为P20系列的镜头可以最本真的还原事物的本貌。前所未见的徕卡三摄由4000万像素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和800万长焦像素镜头组成,能够做到“所见即所得”,精密的1/1.7英寸感官元件让华为P20系列的ISO 高达102400,是目前业内感光度最高的手机,噪点控制优异,从此不惧暗光拍摄。

4

同时,王潮歌所说的“更有智慧”也代表了华为P20系列在AI摄影方面取得的成就,它能够自动匹配19种摄影场景,HOLD住生活中具有挑战性的场景,在暗光环境下也可以表现出色。

5

此前,IPhone X曾邀请陈可辛导演拍摄短视频《三分钟》,让广大观众认识到手机摄影也可以步入艺术殿堂创作出感动人心的作品,此次王潮歌是否也会使用华为P20系列创作出新的刷屏之作呢?相信,此次王潮歌与华为品牌的合作将会成为中国独一无二的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典范。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