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2 2018版与手机共享号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2/185460.shtml report 3959 4月12日,华为在上海举行春季新品发布盛典,带来了徕卡三摄的P20系列旗舰机型、HUAWEI WATCH 2 2018版、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FreeBuds等多款新品,成功地让消费者感受到“中国智造”的魅力

4月12日,华为在上海举行春季新品发布盛典,带来了徕卡三摄的P20系列旗舰机型、HUAWEI WATCH 2 2018版、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FreeBuds等多款新品,成功地让消费者感受到“中国智造”的魅力。除此以外,华为还是在发布会上宣布,旗下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2 Pro以及HUAWEI WATCH 2 2018版将支持“eSIM一号双终端”,手表手机同一号码,数据语音共享套餐。

1

eSIM卡即Embedded-SIM,嵌入式SIM卡。顾名思义,eSIM是将SIM卡直接嵌入到设备芯片中,即可实现数据通信。而一号双终端业务,通俗地说就是手机和手表可以用同一个号码进行通讯。手机和手表均可接听和拨打电话,有来电时两个设备都会提醒,即使出门不携带手机也不会漏接重要电话。并且即使手机没电,也可使用手表接听电话。用户不再需要让朋友保存多个号码,个人号码管理更简单。

2

值得一提的是, HUAWEI WATCH 2 2018版和HUAWEI WATCH 2 Pro两款产品为业内首例既支持“一号双终端“(手机手表同号),也支持开通eSIM独立号码(手机手表不同号)的智能手表。可见,华为在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上,一直走在业内前列。

3

(eSIM业务依赖于运营商网络支持,详情请咨询当地运营商或查看产品官网)

HUAWEI WATCH 2系列产品,自面世以来便备受消费者喜爱。其内置多个专业传感器,可监测心率、GPS轨迹、配速等多项运动指标,支持移动支付、刷公交地铁卡等日常场景使用需求。不仅如此,4G版的HUAWEI WATCH 2还自带Nano-SIM卡槽,支持独立通话和4G上网,是一款专业、易用、能满足全场景体验的运动智能腕表。2018年新版的HUAWEI WATCH 2,则如前文所提,支持“一号双终端“和eSIM独立号码。除此以外,它采用了柔软透气的高级硅胶材质表带,搭配黑色与荧光绿的撞色设计,更具运动感。HUAWEI WATCH 2 2018版将于2018年5月23日正式发售,官方售价1988元。

4

而HUAWEI WATCH 2 Pro在外观上相比HUAWEI WATCH 2更具商务气息:它采用皮胶混合表带,外层选用意大利优质牛皮,尊贵优雅,内层使用软胶材质,运动舒适。表体甄选性能优良的进口316L不锈钢,多重打磨抛光让整体纹理和形态如丝绸般炫滑。据了解,HUAWEI WATCH 2 Pro“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将于4月18日正式上线。

5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一号双终端的应用场景无疑将十分广阔。智能手表的功能将不再局限于运动领域,可使用场景将会大大地扩充,可以预见,随着“一号双终端”的普及,用户即将进入新的智能穿戴时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