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热点就服OPPO 《热舞吧!青春》上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3/185489.shtml report 2093

因为现在年轻人个性的释放,像说唱和街舞这些以往接受程度还比较有限的文化都逐步走上了更大的舞台,让很多朋友也为这些能够通过努力展现自我的方式所吸引,像最近的《这!就是街舞》也是火到飞起。

那如果问到手机圈内哪个品牌是最懂年轻人的,相信很多人第一反应都会是OPPO,这次它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在热点出现之后,紧跟潮流又推出了一部以街舞为契机,讲述年轻人关于勇敢活出真实自我的微电影。

片中,迪丽热巴化身为OPPO R15星空紫“手机人”,帮助主人林进(王一博饰)用正确的态度和方式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手机人”系列微电影其实已经成为了OPPO自己的一个IP,伴随着OPPO的每一代手机,都会有一部或者多部的系列微电影上映,通过这种大家更愿意看也更容易理解的方式来和年轻用户们进行精神上的沟通。

其实追逐热点这个想法是大家都有的,但如何能抓住热点中真正吸引人的部分就看各家功力了,比如OPPO的《热舞吧!青春》中,其主线其实是勇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永不言弃、活出真实的自己,年轻就要这样紫,live for real“的生活态度”,年轻人之所以喜欢街舞这类的嘻哈文化,其实除了帅而外,更多的是对自己的一种表达,OPPO的微电影,也算是为这一波年轻人发出了他们本该有的声音。

最后,小编还想说的是,热巴真是好看,OPPO R15星空紫已经下单,麻烦问下,上哪儿排队领热巴这样好看的“手机人”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