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现身 MateBook X Pro国内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3/185507.shtml report 2209 昨日,华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了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大会亮相的众多新品不仅获得媒体们的点赞,更吸引来了国民老公王思聪

昨日,华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了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大会亮相的众多新品不仅获得媒体们的点赞,更吸引来了国民老公王思聪。

1

早在发布会正式开始前,就有细心网友在全球首款全面屏笔记本华为MateBook X Pro展台前捕捉到了王思聪的身影。

2

衣着低调的国民老公在展台前听工作人员讲解,一脸认真模样。被网友晒照到微博后立刻引发围观热议。

3
4

王思聪关注的这款华为MateBook X Pro早在今年2月就已在海外亮相,拥有高达91%的屏占比,是全球首款全面屏笔记本电脑,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配备MX150独立显卡和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更有隐藏摄像头等“黑科技”加身,获得无数好评点赞,被称为“最出色的Windows笔记本”!

5

目前,这款新品笔记本以最低7988人民币的售价在国内开启预约。此次受到国民老公的青睐被网友称为“思聪同款”,以王校长的“带货”能力,想必这款新品必定火爆热销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