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对决 P20携手周一围对戏有看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4/185540.shtml report 4500 前几年《奔跑吧兄弟》横空出世,真人秀从此走进了大家的视野中。最近又一个真人秀节目刷屏了,《演员的诞生》中让我们看到了一些演技出众却鲜有人知的“新人”,其中让小编印象最深的是周一围

前几年《奔跑吧兄弟》横空出世,真人秀从此走进了大家的视野中。最近又一个真人秀节目刷屏了,《演员的诞生》中让我们看到了一些演技出众却鲜有人知的“新人”,其中让小编印象最深的是周一围,虽然出道时间算是老人了,但是直到《演员的诞生》中夺冠,才被大家重新认识这个颜值出众并且演技碾压众人的周一围,这个演技超群的男人虽然在业内受到了广泛认可,但始终没有爆红。如今才算是演技与名气匹配了。

image001

那么周一围到底出演过什么角色呢?作为一个出道时间并不短的演员,这些角色相信你这么也有印象吧。

2004年,周一围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被观众熟识。2009年3月,周一围在欧阳震华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中饰易妹小鲜肉,当时可真是嫩呀。

image003

2011年10月,由刘伟强导演、陈可辛监制的武侠电影《血滴子》,当时饰演了一个杀手。

image005

2013年6月,在路阳执导的浪漫武侠电影《绣春刀》,周一围饰丁修。

image007

2016年,参演由曹盾执导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饰演硕风和叶,看这个造型简直是荷尔蒙爆棚啊。

周一围的作品不少,出道也很早,但是一般都是饰演的配角,不过在最近的《九州·海上牧云记》中,他的戏份相当多,而且演技的一次爆发,即便是一起的配角,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在主角方面他说自己还没有那个格局来担纲男主角,可见他对自己的演技要求很高。

image009

直到《演员的诞生》才算是大红大紫。不过最近的周一围还有一次与科技圈的结缘。昨天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抛出一则华为P20系列与周一围的“人机对战”海报,仔细一看 原来在4月14日上海南京东路世纪广场的华为P20系列快闪店内有一场周一围的实验剧表演。看到这里不免让人大吃一惊,难道人和机器要飙戏?实验剧本身就是一种突破,因颠覆传统戏剧的表现手法而更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因此这与华为P20系列机型勇于突破手机摄影天花板的调性如出一辙,也激发了人们想要一探周一围新剧的好奇心。

image011

如何评价一个演员的演技,观众虽然不是专业人士,但是仅凭直觉也看得出一些人满屏尴尬,而另一些人则能带动情绪,让人跟着角色哭哭笑笑,痴痴傻傻。周一围正是这样的演技派演员,这次和华为P20系列手机结缘,一个是演员,一个是科技产品,两者能走在一起一定是特殊的缘分。如华为所说“科技丰富艺术的表现”,应该就是周一围表演的看点和悬念了。

image013

4月14日,围迷和花粉们一起相约上海南京东路世纪广场的华为P20艺术快闪店,快乐感受科技和艺术的碰撞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