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线下搞事情 时尚大咖徐峰立被吸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5/185568.shtml report 4373 4月14日,华为P20系列艺术快闪店出现在上海南京东路世纪广场,和预料中的一样,在快闪店外又是长长的队伍,这和全国各地的华为线下门店的场景是何其的相似

4月14日,华为P20系列艺术快闪店出现在上海南京东路世纪广场,和预料中的一样,在快闪店外又是长长的队伍,这和全国各地的华为线下门店的场景是何其的相似,大家似乎对于华为P20系列的各种参数都已经了如指掌,来快闪店也只是为了能够买到华为P20系列手机,特别是华为P20 Pro极光色这款在其他地方已经断货买不到的版本。

1

华为P20系列手机不仅吸引了普通消费者前来购机,甚至连很多时尚大咖听说P20系列艺术快闪店之后也纷纷前来打卡。在华为P20艺术快闪店现场,来到现场的明星及时尚大咖也对华为P20 Pro极光色美出了天际的高颜值爱不释手,纷纷拿起华为P20 Pro体验4000万徕卡三摄+AI智慧摄影。

2

比如在华为P20系列艺术快闪店竟然还发现了徐峰立的身影,他可是时尚圈的一个传奇人物,而且身上的时尚标签非常多,随便拿出来一个都足够震撼。

比如他是Christian Dior/ Louis Vuitton/ I.T/ Joyce/ BottegaVeneta/ ZegnaSport/ Dior Homme等奢侈时尚品牌的出镜达人/意见领袖。时尚平台“一瓶一罐”联合创始人。或是中国最潮的老师,新东方集团优秀教师,世界小姐语言顾问,前巴黎欧莱雅市场主任,雪碧名师高徒全国20强,各大综艺节目驻场嘉宾。dENiZen by Levi’s ,Garnier, eBay,联通3G, 品牌证言人,广告片出镜代言。

3

这种大咖也被华为P20系列吸引来了,并且在快闪店内玩的很high,不得不让人承认华为P20系列已经成为了时尚圈的宠儿,今年最时尚最潮的手机非它莫属了。

4

那么,在华为P20系列中徐峰立最喜欢哪款呢?从现场他拍的照片来看,毫无疑问他的选择和很多对颜值有追求的消费者是一样的,那就是华为P20 Pro极光色,这款手机可以说是华为P20系列中最有特点的,机身蓝紫渐变效果美的不可方物,这的就像是极地的极光一样。

而且华为P20 Pro极光色作为P20 Pro众多配色版本中的一员,拍照也是它的强项,而徐峰立正好对时尚摄影也颇有研究,华为P20 Pro极光色的拍照性能也成为了徐峰立种草它的一个理由。

5

华为P20 Pro后置了三枚徕卡镜头,4000万像素、f/1.8光圈、1/1.73英寸CMOS的主摄像头是诺基亚Lumia 1020后手机再也没有达到过的高度;另外两颗摄像头也各有分工,支持光学防抖的800万像素f/2.4的长焦镜头能提供3倍的光学变焦,2000万像素f/1.6大光圈的黑白镜头则能给成像提供更多的细节内容,三颗摄像头通过不同的组合可以实现5倍混合变焦。

AI的加入大大丰富了三摄的功能,P20 Pro除了能够自动识别各种不同场景,提供合适的相机曝光参数和色彩选择外,最令人感到震撼的是超级夜景模式,通过AI防抖,这一模式可以做到最长6秒的手持曝光。

所以,华为P20 Pro极光色以及其他的华为P20系列手机能够得到徐峰立的青睐也是在意料之中的,而且据说他现场买了10台华为P20送给朋友,真的是大手笔啊!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